2007-09-10 19:39:58♫..點點..♫

~TE R DAY~

今天的我過的還不錯...

也不錯開心...

在報台看到ㄉㄟ ㄉㄟ 的留言 小C妞的留言...

很開心,好想回到在能仁的三年呀!!

開心的是跟室友們的相處...

真的每天都有不同的事發生...

但是我想要的是跟班上同學的熟悉...

不是侷限在這個圈圈...

但是這一整班給我的感覺普普而已!!

所以ˇˇˇˇˇˇˇ我要趕快適應這裡的一切一切!!

雖然沒人陪,但是我有很多的好朋友陪我關心我!

所以我好開心也很幸福喲~~


     <呱呱>哈哈!!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個名詞

     真ㄉ太有趣了!!發生在108的宿舍裡︿︿   

上一篇:三天

下一篇:聽說..今天是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