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7:01:17♫..點點..♫

三天

這三天去我的新校園『馬偕』

很大很漂亮..空氣好!我愛~~

ㄎ是好無聊好無聊...

我愛再宿舍裡的時間雖然無聊...

但室友很有趣我們的名稱→羽羽→毛毛→點點→飄飄 哈哈~~

還有聒聒<他是我們用來代替鬼的名稱>哈

終於回到家了狗狗還記的我..哈哈!!

三天都是失眠ㄉ...累!!

太晚睡的時間我不習慣...早上很累...

膚植也變差...唉!!

學校的東西也不好吃...

說後悔讀『馬偕』嗎!?

不確定...總之以後的是以後再說...

下禮拜正式上課了...我會很認真~~

一定一定...哈哈!!九點以後才上課...不錯不錯..

還ㄎ以多睡一點~~ㄎㄎ!!我愛呀︿︿

希望以後大家都很好相處囉~~

下禮拜就有電腦可以玩了...ya!

我也愛今天跟依潔..飄飄..羽羽..回家的感覺..

真好~~有趣!!

希望一切會愈來愈好~~








上一篇:大三元

下一篇:~TE R DAY~

ܤ“ 窩是 嫚.. 2007-09-08 13:32:24

嘿嘿 !!

新環境加油啦 ^^
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