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21:47:38ㄚ青

驚恐指數百分百

這件事情真的很驚悚喔~~~~~

膽小者不要往下看喔~~~~~                                                                                      

                                                            

                                          

 

 

 

 

 

 

 

 

嗯~~就是啊!

我今天下午去幫他們寄信

兩封是掛號一封是平信

因為其中的兩封有超重,所以就有補錢啊~~

補錢了以後就有收據啊(因為要報帳~~)

重點來了!!!!!!!

要報帳一定要有憑證,那張憑證也是證明你真的有花那筆錢!

結果呢~~我手上以打撲克牌的手勢拿著那四張憑證(意思就是四張憑證成扇形)

邊搧邊輕鬆的走回事務所

結果在經過一個大大的工地時,在經過前我還瞄了一下那四張憑證

"嗯~沒錯!"

就這樣走了幾步以後,下意識的看了一下:「靠~~只剩三張ㄟ~~」

這件事非同小可!!而且掉的那張還是補郵資的憑證ㄟ~~

雖然只有10元,但這樣回去很難交代!

尤其是關於現金的事更是如此啊~~~~~

後來我慢慢的走回去邊走邊找,只走了大概不到10步就發現了那張"落跑"的憑證!!

好險不是真的飄進工地,或飄進那種可怕的小縫縫中!!!

以後要把憑證握得更緊!!!

其實每次幫他們貼傳票或整理傳票時,都還蠻擔心我會不小心把各式憑證弄掉在地上的!

尤其是有些憑證又沒打公司名稱,一掉在地上,誰知道它是哪家的啊!?

所以工作完成後的桌面淨空真的很重要!!!

 

 

 

 

有沒有覺得很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