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13:05:50ㄚ青

香腸路有賣香腸嗎?

這週二下午是非常無聊的下午!

一整個下午連10通電話都沒有!

雖然現在在事務所電話不是我接的,但他們在跟客戶講電話時,至少還會聽到一些"人聲"和笑聲吧!!!

廣播也是出奇的無聊,一直播一些無聊的英文抒情歌!!

一直到了下午五點五分左右,終於又有電話!

(客戶說的話有一半是猜測,有一半是宜掛掉電話後重複)

宜:「喂~~你好!」

客戶(是位先生):「喔~~~之前你要的資料我查到了.........」

(因為他們現在再幫客戶的老闆和員工申報綜所稅,需要地址及身分證字號!)

宜:「喔~好~」

客戶:「台北縣汐止市香腸里......................」

「台北縣汐止市香腸里.........好~~接下來是什麼路呢?」(邊念邊抄,憋笑中)

琪(新進員工,坐在我旁邊):「你跟我想的是一樣的字嗎?還是我真的餓了!?」

我:「噓~~不要講話」

客戶:「香腸路@段&號」(我忘了!而且基於保密原則,記得也不打!!!!!)

宜:「香腸路@段&號,好~我再重複一次喔!台北縣汐止市香腸里香腸路@段&號,哪個香哪個腸啊?」

客戶 :「鄉村的鄉,長短的長」

宜:「好的,謝謝你!」

掛掉電話後,芝宜開始狂笑還笑到飆淚!

我不敢相信的問:「芝宜,這.......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那個客戶說他們在汐止的香腸路香腸里!我問他哪個香哪個腸,才知道正確的說法應該是鄉長!真是氣死我了!幹嘛念香腸啊?害我也跟著他一起念香腸!!!]

她一說完,我們三個就一起狂笑,笑了5分鐘還停不下來!!!!!

(現在想想,真是辛苦琪了,因為她剛拔完牙不能笑太誇張!!!!)

琪:「我還在想,我住在台北那麼多年,從來沒聽過有香腸路的!」

我:「也許可以去看看香腸路上有沒有在賣香腸!」

琪:「對啊!!我有同學就住在汐止,等下下班打電話給他,問他是不是真的有香腸路?那邊的特產是不是香腸?我要吃!!!」

我:「芝宜,你好厲害喔!你憋得超好的ㄟ~~~~」

「其實他說到香腸里的時候,我就在憋了,你沒發現我的聲音在抖嗎?」

「沒有啊!你真的憋得很好!還能講完電話!」

琪:「對啊!換做是我我就直接問他『你說香腸里!!??』然後直接大笑笑給他聽!!!!」

「其實我聽到香腸里的時候,我就在想:忍住忍住!撐過這個就好!結果後來又跑出個香腸路,真的超難憋的!!!好險你們沒笑,不然我一定憋不住!」

「對啊!我就是怕你憋不住!所以剛剛琪問我的時候,我就說不要講話!」

就在我們笑到翻掉的時候電話又響了!我們裝回鎮定,芝宜又接起電話,結果又是剛剛那個客戶打來的!

「我剛剛聽到又是他,我心想:『不會吧!又要跟我說香腸路!?』好險不是!!」

我:「我們都笑成這樣,那他旁邊沒有人嗎?都沒人在笑喔?」

宜:「有啊!他旁邊有好幾個!也許他常常跟其他客戶這樣說吧!」

琪:「說不定他們已經笑過一輪了!」

我:「也許他跟其他客戶說時,也是這樣講,然後其他客戶也是像你一樣憋住!他才一直沒發現他說錯!!」

 

 

笑,真的會感染!我就是因為和小可愛及蘭還有綺三位"起笑"級的人物在一起,才知道當有什麼好笑的事情發生,尤其是在嚴肅或正式的場合中時,最好不要跟他們說或是自己笑!不然一旦把她們逗笑了!要停下來就不是這麼簡單的事了!!!而且他們笑起來好誇張!芝宜也是這種人!不過我本身要停下來是還蠻簡單的啦!

女生真的是由笑和淚組成的!!

 

Oh~~my  godness!!!這個笑話真的太經典了!!!!

我對芝宜的崇拜程度又翻了N倍,好敬業啊!!!一切都以客戶為重!!!

還有這位先生,不要再整人了好嗎?趕快發現那是念"鄉長"好嗎?

 

 

啦啦啦~~在事務所上班真的好開心!!!!

 

 

 

 

大家可以去查查看,看新北市汐止區是不是真的有香腸路,還要記得看有沒有賣香腸喔!

若是我,我就在路牌下邊咬香腸邊指著路牌拍照!!!

 

上一篇:take mistake

下一篇:驚恐指數百分百

2011-02-10 10:49:26

SORRY!!
這麼晚才來看你的文章
但是真的滿好笑的
女生真的是用眼淚和笑組成的
超讚的!!!!

版主回應
對啊~~
不過你的"超讚的"到底是指啥啊!?
2011-02-11 2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