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23:34:46ㄚ青

有點瘋狂........

剛剛做ㄌ件該做ㄉ事

不過就時間來說

有點瘋、有點無聊

 

 

 

 

 

我上網去查升二技ㄉ考試內容

 

 

 

 

想想

還有四年多ㄉ時間.................

不過提早瞭解總是好ㄉ

不至於當ㄌ3年多"遊魂"才驚醒

提早知道自己要讀什麼、要幹嘛

才能提早準備^^

也許大家也能去查查看以後要考什麼科目、目標是什麼學校

 

 

 

我ㄋ~

目標決定ㄌ!

一如回國中校慶時

林老師給我ㄉ答案──號稱北商最冷門也最有出路ㄉ財政稅務

「北商最樸實、認真ㄉ科系!」、「老師很嚴格ㄉ盯人,考照率很高!」

聽起來不錯!!

 

 

 

 

可是.................

我去統測中心ㄉ網頁看過ㄌ

裡面好像沒有"商業組"這ㄍ分類

唯一最靠近ㄉ就是"管理組"

可是"管理組"又分3ㄍ組ㄟ~

一片茫然....................

超想直接殺去找我五年級ㄉ學姐問

不過才一年級而已

學姊應該會覺ㄉ這ㄍ學妹瘋ㄌㄅ!?

XXXXXXXXXXXXXXXDDDDDDDDDDDDDD

還是不要好ㄌ!

至少已經確定共同科只有國文、英文

沒數學就好哈哈!周老師,我對不起妳!)

 

 

剛剛又看到入學前看過ㄉㄧ些知識+

感覺竟和入學前看ㄉ不一樣

大概是自己驗證過ㄌㄅ

只覺ㄉ很真實、很好笑

而且有網友說

會統科有很多老師都是"殺手級",超會當人ㄉ

希望自己不會遇到

 

 

加油ㄅ!

上一篇:會計期末考

下一篇:學期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