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22:47:34ㄚ青

我的mp3超神奇!

2008/10/27

哈哈!抱歉!我把事情ㄉ順序搞混ㄌ!

 

 

還記得我那台可愛ㄉmp3ㄇ?兩天前,我在我房間內聽我ㄉmp3,聽著聽著,螢幕上出現ㄌㄧㄍ檔案有問題ㄉ字樣(那首歌我聽過好幾次ㄌ!),音樂停ㄌmp3也當ㄌ,我心想應該是沒電ㄌ,就把電池拔下來拿去充電!隔天晚上,我再度打開mp3,卻發現裡面無緣無故多ㄌㄧㄍ叫「Music」ㄉ檔案夾,裡面有3、4首ㄉ音樂,都是我沒抓過ㄉ交響樂,而且也不是mp3公司拿來測試而存進ㄉ音樂,因為那2首都是英文歌,且我老早就刪ㄌ!仔細看看英文歌名,其中一首還是貝多芬ㄉ交響曲耶!

一開始我還聽ㄉ很開心,因為說真ㄉ還蠻好聽ㄉ!但過沒多久我哥進來我房間,我問他要不要一起聽,他竟然回我:「不要!我才不要聽從地府來ㄉ音樂!小心等下聽一聽被催眠喔!搞不好等下聽一聽會變成大悲咒加人ㄉ哭聲!」害我全身起雞皮疙瘩,立刻把mp3關掉!

【後記】

原先我還把那ㄍ資料夾放在我ㄉmp3裡,只是聽ㄉ時候會刻意跳過那ㄍ資料夾(也不知道存著幹嘛ㄉ!= = )!但幾天後我又多存ㄌ郭靜ㄉ不藥而癒進去後,原本不同資料夾ㄉ交響樂竟有兩首就夾在“不藥而癒”和前一首歌ㄉ中間,但看mp3ㄉ目錄兩首中文歌ㄉ中間卻又沒夾那兩首交響樂!彷彿是要逼我聽ㄉ感覺!我一時火大就把那一整ㄍ資料夾從我ㄉmp3「趕」到電腦裡,事情才總算解決!

真是超詭異、超神奇ㄉ!mp3竟然自己會增歌耶!不過現在卻嚇ㄉ我不敢在很晚ㄉ時候聽歌!= =/////////////////////

上一篇:優酪乳牛奶

下一篇:只上兩堂課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