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4:25:43♡ ♥ 爆米花 ♥♡

 一 齣 戲 劇 

友1跟友2跟我說了有關A男的事..
他們說..A男喜歡我.......
可是之前我喜歡A男的時候....
我覺得A男根本就不會喜歡我阿...
甚至感覺他討厭我...
曾經好幾次打電話給他...被他兇...
傳好幾封簡訊也都不回...
讓我失望到極點...
根本不敢跟他講話...怕他覺得我很愛黏他..很煩什麼的
友1說...
自從A男知道我跟B男在一起之後...
每天都很墮落無神...每天去撞球館...
友2說...
他是心碎...
又說我出軌...
他們說A男的手機裡我傳的簡訊一封都沒刪...也不怕別人看
友1說他問說:你喜歡夾子嗎??
A男沒有回答..而且用平常那種裝死的眼神..
他們說那就代表喜歡..??!!!
我說怎麼可能..我根本感覺不到他是喜歡我阿...
我說了A男之前每天打電話叫我起床...
他們就說如果是一個普通朋友也不會做到這種地步..
是他在乎他願意為你而做...
可是那也是好久之前的事了...
而且我做了滿多讓他發脾氣的事...
就是他睡覺時打電話給他...什麼的..他很不爽...
我早就已經放棄所有希望.......
這時的我就跟B男很好阿.......
一直都很好的......................
根本就是超級好的..................
之後就在一起了....................
友1他們說A男知道了就很失神........
每天都無精打采...................
已經被逼問出是因為我的關係........
現在他已經沉陷進去了..............
變的很懶散很怠惰..................
可是這也不是我的錯呀 ............
那他之前幹麻不說呢 ...
友2就說他那種個性怎麼可能說阿
當然是愛在心裡口難開...
友1說我讓A男改變很多影響他很多...
友1說我現在能做的只剩下....
讓時間過了 ...
我再從新對他有好感給他信心...
我聽完整個傻眼...根本就太讓我驚訝了
我忽然間覺得好對不起A男...
可是我現在還沒有完全忘記B男..
所以現在不能去愛A男..
現在只希望可以讓時間沖淡這一切摟...
我問友2說A男不是有女朋友了..
他說分了又合 合了又分..
友2說我們很像在演戲...
男女主角名名相愛著..只是都不說..
卻讓女主角感覺男主角根本對他沒意思..
而女主角就出軌了...
跟B男交往後分手..才發現真正愛的是A男
A男也跟B女又復合又分手...
也才發現自己愛的是女主角...
友2說我們根本就是在演這齣戲嘛...
之後男女主角才發現是愛著彼此的...之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真的是這樣嗎...
他們說這真的不是開玩笑..
但是我想要聽A男親口說我才會百分之百相信這一切..
現在相信百分之80...
現在感覺我的感情路都走的很艱辛....
之前一直愛著A男...最後絕望了..
又愛到B男...
又分手了...
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A男現在對我很絕望吧...
B男現在也沒有把我當朋友看待了阿...
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搞的好複雜好亂...
心裡好不安好煩悶...
心也涼了一半...
要是A男當初說的話....我們現在一定很幸福吧...
要是我還是一直愛著A男的話...
也許就不會發生這些事了...
友二 2008-05-03 22:06:07

就當過去吧
都過去了
都不可能的
你只要
往前看
就是不要理不要想
當你自己就好

2008-04-28 20:06:08

這個複雜的關係
我看了快眼花 囧
好啦 =] 加油*

吳郭魚 2008-04-27 20:08:43

有一點點董


但是還是祝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