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0:37:45♡ ♥ 爆米花 ♥♡

 這 段 期 間 

好久以前的日記慢慢補歐

3月21日 正式結束
雖然說好不難過不哭泣 但我仍然哭了一整晚吧 
因為有愛的存在 才會難過的押 !

3月22日 去補習班看書
小龜陪我去 謝謝你一直安慰我歐
心情就比較低落了吧 不像平常那個瘋瘋的阿夾
有 魚魚 牙牙 阿豆 田田 你們的關心 >< 謝謝
要段考了 不能影響我的心情 可是 ~~ 

3月23日 還是補習班看書日
心情好一些 但是只要一想起就會憂傷
因為我不甘心吧 ~
因為挽回了好久 他仍然說 不"

3月24日 到學校
曼曼 老大 阿楚 葉立 樹皮 牙牙 凱凱 阿瞳 你們大家都很關心我!
謝謝 !!!!!
曼曼跟老大 說不準再想他 他不是好人 
可是 。。 也許這樣想會比較快忘記吧 !
但是 。。 我做不到 因為他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是押 說我 心軟 說我 笨 也許 都是真的吧 !!
社團的人也知道了吧 。。。。。
可是我 幸好還有你們 。。。 我還是會開心的 !

3月25日 要段考了耶 ~~~
今天放學後 小龜陪我去青雲看書 !!
發生很多事 。。。。
也許算是一種安慰吧 !!!!!

3月26日 考試日 
今天考前就看到你了 你很自然的跟我說嗨 !
我 不知道 要怎麼 回你 !!!!!!!
是押 你說的 想好多 說我們很無聊 。。。
可是這就是女生吧 。。。 
這天半天 我原本跟社團的一群人一起走
可是因為等太久了 我跟阿芳先走了 。。
走著走著 ~~ 又看到你喇 !!
不知道是該憂傷還是該喜悅

3月27日 考完了 
下午 跟牙牙跟老大 去亂逛 !!
嗯嗯 牙牙 紅太陽的QQ綠真的好喝歐!
之後風你就來了 你陪我吃飯 陪我聊天 謝謝歐 
你還送我項鍊 哈哈 謝謝歐 !!
還有謝謝你的甜甜圈 !!!
之後又跑去找阿楚跟小可愛 看到社團的人 我的心情會比較開心!!
我們去亂逛  哈哈哈 開心的咧 ~~

3月28日 心情很放鬆 因為考完了 
可是一點把握都沒有 好渾噩 ~~~
在走廊上看到你了 。。。。。。。 
這感覺 又浮現 該喜悅還是該憂傷 。。

3月29日 我去學校愛校 
哈 認識了不少人 你們都很好 !!!
我刷黑板刷的很開心 可是手好酸 。。。。
之後就留社喇 。。。
就 哈哈 跳一點舞 雖然都不合格 ><
之後 大家都在玩遊戲吧 。。
你們玩的那個遊戲 。。。
就是我跟他變成超好的開始阿 。。
所以才不想吧 。。。
阿楚你懂得 。。。。
之後大家去吃五角 哈哈哈 吃到快冷死 !!
小強你的鬆餅好好吃 !!!!  :DDD
之後我們去買猴子跟彈頭的生日禮物嘎 >< 
謝謝小強歐 陪我到那麼晚  哈哈 
你也買好多歐~~~~~
香蕉巧克力  !!! 太瞎了 !!

3月30日 阿嬤來我們家住一晚
他說我很乖 給我1000元 哇哈哈哈 !!

3月31日 經過幾天 心情總算變好了一些 
可是只要有人提起 我就會又想起 。。。
發了考卷嘎 ~~ 考的滿爛的 哈 可是還有第8名 
真酷  >< 

4月1日 愚人節 小月你也來 ><
這天大家都到處亂騙人 。。。
最後一節  牙牙 你說什麼 他想跟我複合 
我一聽就知道這是騙人的 。。。 
可是 心裏怎麼那麼難過 。。
也許是 牙牙又提到他 。。。 

4月2日 肚子超不舒服的 !! 
而且 失血很多嘎 !!!!!!!!!

4月3日 也是一樣 大失血 ~~
哈哈 喝蔓越莓去 。。 好甜 ~~

4月4日 放假日 掃墓日 
爸媽上星期就掃過了 。。
這天去阿嬤家 拜拜跟吃潤餅 之後去南部外公家
夜深人靜 。。 爸媽 外公都睡了 。。。
我不知道哪來的興致 我居然撥給他 。。。
我告訴我自己不行這樣的 。。。。
可是手好賤  ㄎㄎ ~~~~~~~

4月5日 回家摟 ~~
好累歐 !!!!!!!!!!!!!
隔天就要去歷康社慶摟 XDDD
名片只有20幾張 !!!

4月6日 好熱歐 ><
結果名片忘記拿 哈哈哈哈 
丫環施捨給我幾張 結果我只寫了8張
哈哈哈哈哈  ~~ 
那些拿到的人跟我很有緣吧 !!!
是吧 阿保 哈哈 XDDD
這天看到他 我的感覺沒有那麼畏懼了 只是還是怪怪的就是了
不知道怎麼了 他到一半就不見了 。。。
他說他有事  ~~ 
這天我還自己走路回家嘎 ~~
到家都已經快7點了 ~~ 媽媽臉色不好歐 !

4月7日 跑步日 抓蝌蚪日 !!
跑的我好累歐 太久沒那ㄇ認真的跑了 。。
跑完胃好痛 ~~~
不知道為什麼 這幾天以來我門在及時通聊 
我講話都跟平常一樣 可是他 讓我感覺他很不耐煩或是很不屑之類的
哀 。。 
我覺得 這連朋友都不是了吧 !!!
也許他已經開始討厭我摟 !!!
反正我又沒有什麼好 ㄎㄎ 

4月8日 天呀 胃超痛的 不能笑 不能咳嗽 !痛!
補習班筱卉老師 超經典的喇 ~~ 
阿豆你可憐摟 ><

4月9日 今天有社課 吳郭魚超強搭!!
話那張圖  ><><><><><
好棒歐 ><><><><>< 
我有看到他嘎 。。
就感覺他很忙 ㄎㄎ 
沒有尷尬的場面嘎 ~~~~
這天跟牙牙 彪哥 凱霖 莊胖 阿唯 去吃焗烤 !!
一下子之後 看到他們班的人 還有一些 我認識的 !!
卓良大 謝小元 鴨小桓 !!!
之後 他也出現了 !!!!!!!
我不知道為什麼的 。。。
就不想看到他   ~~~  
牙牙 還在那邊  ><><  去去去 !

4月10日 我留社留到6點30歐
到補習班都快7點了!!
一進去全班大叫 ㄅㄥ ㄇㄧ ㄆㄤ !!
丟臉死了我  >< !!!
一直搞笑嘎 ~~~~
哈哈哈 你們都很可愛  !!
魚魚 你歐 >< 闖禍要敢當嘎 你跟我講我也不知道怎麼幫你
對呀 以後不轉在學校 XX 聽到沒阿 !!!
這天我是因為班上練軍歌 還有留社喇 哪是去約會 ㄎㄎ
練軍歌 說道就氣 。。。。。
班上一點都不團結 我一個人再怎麼儘力也沒用 !!
老師說好險班上有我在做事 。。 
顆顆顆 這是好還是不好 因為 。。。 
有人不做 那只好我做喇 ~~~
真的好希望你們能 團結一點 真的那麼不重榮譽 
對呀 知道不可能得名阿 。。。
心知肚明嘛 那難道不能不當最後一個嗎。。
說那些話時都不想想 。。。
你們說那些話我聽了都好難過 。。
也許是國中 大家都團結吧 。。 每次什麼比賽總是拿1。2名
導致我 。。。。。。。。。。。。。。。。
也許我早該 放棄了 !!!!!!!!
一個人的力量 不可能 成功 。。。。

4月11日 無聊了一整ㄍ早上 !! 
今天又因為軍歌的事。。
害我心情超不好的 !!!!!!!!
你們真的覺得那樣就很好了 。。。。。
我看是根本不在乎吧 。。。。。。。
不是說 最後依名就卻愛校阿 。。。
好呀 如果想這樣就這樣吧 。。。。。
寧願在那邊打屁聊天 也不願花時間在班上 。。。
不懂這樣的心態 。。。
很多老師都覺得我們班很吵很沒秩序 。。。。
普化老師也說 希望我能改變班上的風氣。。。
大家都是同標準進來的  甲乙班怎麼差那麼多押
我也只是學生阿 。。。。。。。
我能改變什麼 。。。。。。
大過小過警告愛校  都不在乎阿 。。。
那以後 二年級的啦啦隊怎麼辦 。。。 直接棄權好了 !!
我一直想要班上好 。。。 卻一直不能如我所願 !!
是押 簡爸你說的對 時間久了就習慣了 。。。
就這樣擺著爛 。。。。。。。。
讓自己開心點 !!!!!!!!
只是有時候 。。。  我真的覺得 。。。
可以多替班上著想 不要那麼我行我素 。。。
畢竟這是一個團體 !!!!!!!!!!!!!!
之後放學摟 ~~ 我有留社歐 ><
之後跟社團的人一起走 !!
一路上超開心的毆 ><
ㄅㄧㄚˋ虎 你這人 打我那麼多下 不覺得不好意思歐 XDD
哈哈哈 可是超開心的 超好玩 ><
好久沒這樣玩了 !!!!!!!
發現以前的感覺有回來摟 阿芳你知道的 >< 哈哈
哈哈哈哈 女秀女秀  >< 加油嘎 好難歐 !

4月12日 就是今天 !!!
下午去補習班算數學歐 ><
很乖齁 >< !!!!
而且剛也去看了他的網誌。。。
我發現我跟本不屬於他的世界 。。。
我根本沒權力走進他的生活圈 。。。
他有他的朋友 。。。 都比我重要比我更懂他
忽然間覺得 自己什麼都不是 !!!!!!!!
我不好 我好差勁 。。。。。
心情又變低落的 !!!!!!!!
不過今天自己滿了新衣服 還有相機袋跟餐盒袋子 超可愛的毆 ><
花了不少錢 。。。 
明天呢 。。 有什麼活動嗎 ~~
我爸媽最近居然可以讓我出去耶 ~~~

關於他所有的所有 如果可忘記該有多好 。。
如果可以回到一開始常常嬉戲那樣 常常互糗對方那樣 那該有多好
如果這一切都是一場夢就好摟 我好想得到失憶症
把這一切不愉快都忘光光 。。。

                          爆米花
2008-04-14 21:11:46

是的 班上確實是沒什麼凝聚力
大部分人都是死到臨頭才醒的
相信阿 比賽那天 會有不同的化一甲

泰迪熊 XD 2008-04-12 21:21:40

ㄅㄥ ㄇㄧ ㄆㄤ ^皿^
我當然知道你的意思是什麼啦
但...還是注意一點比較好

女秀 真的很難
我們要一起加油唷
一定可以的

對了
就像我之前跟你說過的
別想太多
知道嗎
不管是他或學校
都別想了
越想會越累
我是過來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