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2:10:17♡ ♥ 爆米花 ♥♡

 納 納 一 籮 筐 ♡

無敵小納納 我們的感情很好嘎 ~~
我只介紹跟我熟的毆 !!!
如果沒有打到的 我會努力去認識你 XDD

以前是康輔的線再是三年級摟 ♡
彈頭>>謝謝你會交我普化歐 你超成熟的 可以跟你聊很多心事
Q弟>>哈哈 你真的事有夠可愛的 你也會交我們普化 謝嚕!
色鬼>>你也是歐 人超好的 :)
阿撲>>不熟嘎 可是你好可愛!
小愛>>唱歌有得名的學姊 哈哈 很有氣質嘎 ~~

接下來是幹部群 ♡
阿貴>>無敵可愛又搞笑的!!
賈屁>>你的起立蹲下讓人毛骨悚然 XD
阿殘>>哈哈哈 髮箍是不是 :)
嘎嘎>>很嘻哈歐 跳舞超好看的 ><
哈林>>咩咩是不是 好喇你也很帥 :DD
蔬菜>>哈 好像不熟 擬人也不錯歐~
子摳>>吼吼吼整個就超瘦的  羨慕不已喇 ~~
猴子>>你很酷歐 跳舞很棒很棒 XD
小強>>你這個窮老人 你自己說的 哈哈 !
小踢>>脾氣很好 也很負責任 ><
小可愛>你真的很可愛歐 現在跟你愈來越好了 要快快長大喇XD
睏寶>>嗯嗯 女秀很棒歐 很可愛  :)
阿萬>>屁股頭 哈哈哈 你也超可愛的 !
LAKI 嗯嗯 你對我超好的 :)
熊熊>>超級媽媽型 愛死你了 ~~

接下來是跟我比較好的學員♡
阿楚>>神經最大一條 跟我同班 不要常糗我喇 ><
袋鼠>>隔壁隔壁班 每天都會碰面 感情一極棒 !
阿芳>>你歐 會聽我說心事 嗯嗯 謝謝你!
綠茶>>你好瘦歐 很可愛 !!!
小嘎>>你也是歐 嬌小可愛~~~ XDD
多多>>隔壁班而已嘎 雖然你已經不是康輔了 可是我沒忘記你歐
小紅>>ㄜ~~不熟 哈哈
韋韋>>補習班座旁邊而以歐>< 燙了捲捲頭 哈哈 加油嘎
壁虎>>紅毛人 哈哈哈 你太高了喇 跟你講話都要抬頭看你!
投籃機>哈哈 歡迎加入歐 >< 聽說你唱歌超好聽
耗子>>你好可愛歐 臉超圓的 不要再叫我騷貨了 >3<
小喫>>每次都很冷酷樣 你跳舞也很強 !!
阿誌>>可愛到爆~~~跳舞也很俏皮!!
憨B>>你眼睛好大歐 跳舞也很酷 哈哈
饅頭>>你很可愛嘎 ~~~ 隔壁班而已 ><
小海>>玉米鬚是不是 哈哈 很可愛喇 養樂多先生
拉拉>>很高是不是 哈哈 常遇到你耶~~
鮪魚>>人很好歐 感覺脾氣也很好 !!
丫環>>可愛歐 數學很好是吧 ~~
阿明>>哈哈 最近認識的 ! 相處愉快!
ㄜ~~~好像沒人了 !!!!!!!
如果我有想到在打歐 ><

~~~~~生活真是多采多姿 ~~~~~
祝大家 相處愉快歐 ><

                     阿夾爆米花 :DD
吳郭魚 2008-04-27 20:11:01

吼你都望繼畜保的

2008-04-12 21:35:19

我重新申明
我不是媽媽啦= =

好想改啦拉拉拉拉拉
明明就是有些人太幼稚=ˇ=
對吧對吧XDDD
哈哈

熱愛女秀
加油啦哈哈

我是小捲不是透抽 2008-03-31 23:13:41

那天出去玩決定的ㄚ
阿楚不一直說我是透抽
小強還說我是綜職科科長勒><
反正現在我就叫小捲 應該不會變了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