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1:34:01♡ ♥ 爆米花 ♥♡

 考完,中壢之旅 ♡

今天終於考完了 體育跟地理都是亂寫一通 超怕被當的!!

考完了 ><

我跟姐妹們先去逛一逛 後來
 
小可愛打來說:你在哪阿 要不要跟我們去中壢看電影
後來我跟阿楚經過討論之後,我去阿楚因為車太麻煩不去了!

小可愛打來說 在諾貝爾 :)
我就緩緩的走過去 。。。
看到了 由高排到低 的東西 !!
就是 。。。
高:蛋頭 中:Q毛 矮:小可愛
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 ><
可是因為蛋頭跟Q毛我不認識 所以沒有笑出來 !!
後來接著 熊 壁虎 小喫 小強 袋鼠 還有一個壁虎的朋友(主唱)
我們先去衣碟寄放東西 >>>>
在去遠東的麥當勞 坐著 >< 聽說是在等耗子
可憐的她 被留下來做拑工??我不知道那是啥
後來因為Q毛學長想去12樓打電動 
全部的人又衝到12樓 
發現好多三年級化工科的學長!!!
有一ㄍ是塞車神手 有一ㄍ個是太鼓達人神手 (超強)
壁虎的朋友(主唱) 籃球機神手
我們都看的目瞪口呆 >ˇ<
後來 耗子來了 >< 
準備去坐火車摟 >< (前往中壢)
買票買票 >< 一群人走到那邊 大概有11個(哇)
還遇到二年級化工科的學長姐 !!!
到了中壢 Q毛學長跟小可愛 就馬上帶上眼鏡
說: 這裡是中壢 不是桃園 (他們要看妹)
受不暸 哈哈!!
後來我們先去吃飯 (咖哩飯)
都沒人 只有我們11個在那邊吃 !!
邊吃邊聊 超開心的 >ˇ<
後來吃好了 !!
小強沒事去買了 撲克牌
玩啥ㄇ國王遊戲  。。。。
鬼牌 1~10 
一直抽一直抽 抽到鬼牌的人可以說幾號跟幾號要幹麻
(牽手 親臉 摩鼻子 。。。。 的)
我想說我沒那個可憐吧 !!就沒有很在意 。。
結果小可愛說 1號跟10號
蝦米 。。。。  我才發發現  我是10耶 
他說1根10要 借位  。。。
1是 納ㄍ學長 蛋頭 >>>天阿超尷尬的!!
後來又說 不算不算  剛剛是練習再一次 
我又被抽中 跟小強磨鼻子。。。
就這樣 願賭服輸 。。。
那ㄍ啥ㄇ蛋頭的也說 好阿 就改成磨鼻子
超尷尬的。。。。。
小可愛他們好像都有拍起來 。。。。
後來是小強 。。。  顆  也很尷尬 !!
後來耗子跟壁虎他們也有中獎。。哈哈  
最後一次了 。。。。 
我又被抽中。。。是小強要舔我鼻子。。。。。天呀!!!!!
我不要咧  ><
可是就這樣 沒辦法  !!!!   好害羞歐 !!!!
可是好玩嘛。。。。 就這樣開心的結束了 !!
後來因為吃好都快3點了 就不打算去看電影了
就陪小可愛去買鞋子 。。。
逛了好多家 都是名牌貨  
後來小可愛選了一雙 很帥氣的DC 有點小孩裝大人的感覺
哈哈哈哈 (其實還不錯看啦)
後來 準備要走了 。。。。 不知道為啥的 !!!
他們走去蓋庫 我最愛的拍貼館 ><
今天星期四 有會員卡只要100元 歐!!
HIGH~~~~
後來那邊有投籃機 !!!!
寫說 當日 投滿500分即可免費拍貼一次
主唱是神手耶 !!!!!!!!!!
我更HIGH了 !!
他就很辛苦的投了兩次都500分 ><
歐YA!!可以拍不用錢的 兩台 !!!!
:DDDDDDDD

謝謝你歐>< 主唱 !! (聽說下學期會來康輔)
就這樣一直拍 後來睏寶跑來找我們 我們就一起拍 !!
超開心 >ˇ<  

後來已經又6點多了 !!!
我們準備走去火車站 !!
睏寶想去買飲料 ~~~~
Q毛學長 就在旁邊的娃娃機夾玩具 !!!
超強的 他不是用夾的 !!!
它適用小技巧 (噓)超屌的 ><
30元夾到了大概7個小玩具吧 哈哈哈哈
連老闆都很驚訝 ><  !!!!
後來我們就準備回桃園了 ><
一群人傻傻ㄉ站在那邊~~~
是困寶聽到3B 啥ㄇ的 !!!
一群人跟瘋子一樣的 一直衝一直衝~~~
衝到對面的 區間車><
好累歐 !!!!!!
哈哈哈 做ㄍ火車也可以跟賽跑一樣累 (酷斃了)
後來就到桃園了 >< 
我們回衣蝶拿東西 。。。。 
就陸續回家摟 ><
好開心歐今天 ><
還認識很多人 都是三年級化工乙班的(阿撲 Q毛 蛋頭)
我想 康輔社就是有這種精神吧 !!!
是我喜歡的 ~~~
我會一直支持康輔  愛康輔  !!!

夾子今天很開心 :))))
阿芳 2008-01-17 21:51:50

不錯ㄚ
你們今天都過的很開心嘛
你一定很開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