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1:47:34Twiggy Rose

噢哈嘿














開心死了
[現在還在回顧當學姊的Fu]

噢天吶
目前有幾個學弟妹叫我學姐呢 *


知不知道我有多開心呢
ˊ      ˇˋ












當國二無聊沒關係
當學姐就好玩剌:D

噢黑_超開心的欸我
以前
除了被叫學妹還是學妹 *


都已經一年被叫慣學妹了
突然有好多人叫我學姐
不是不習慣_是超開心欸^  3^












現在還蠻愛學弟妹的
因為有你們我才逃出陰霾呢

如果當學姊是這種感覺
那就樂翻天了>   v<












學弟有好幾個都超可愛的
因為都超矮^  ˇ^

噢黑 *
很高興擁有這種Fu欸。


不過國二很無聊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