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01:16:56北鼻 ܤ`` 昭

這一頁

             這一頁,

             我將把我對你的愛,

             寫出來。



淚水沖淡了我們的記憶,依然走在兩個平行的地平線

走這條路上, 兩個陌生人就這樣擦肩而過

我撥著手中的電話,為什麼你頭也不回,頭也不回

就這樣默默看走你離開,我怎麼留也留不下來

只能眷戀著,對你的任何想念

你的輪廓,在我的視線漸漸模糊

一切的一切,是哪如此不真實

愛過,哭過,幸福過

因為有你,所以不寂寞

痛過,哭過,委屈過

因為是你,所以我沉默

那一夜,我領悟愛你是錯

痛,一層一層堆積,我無法擺脫

愛你的話,在我心中,我一直都沒說

你給的一切,已經決定結果

我會承受你要給我的一切

只想再最後一刻,讓你自由的走

從此以後,不會再輕易的去愛一個人

我知道你會懂,可是你還是忍心的走

愛過了,怎麼說忘就能忘了呢

甜過了,怎麼說放就能放了呢

是不是不愛了,是不是不疼了

我們的愛真的有出現過阿,為什麼你要遺忘掉

我們真的在一起過阿,為什麼你說放就能夠放

你愛過,為什麼,可以那麼忍心,丟下我一個人在夜晚哭泣

或許我不該繼續執著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樣,你都沒有變

煙火,你把我當成煙火

在你面前出現過,也美麗過,但只有一瞬間

不想走,不想離開你

但是,我只有幾秒鐘

能出現在你面前,展開一生中最美麗的畫面

我出現過,我出現過,我在你心理,曾經有個位子阿

為什麼,你都不會痛,你都不會想,你都不會不捨



但也是你,讓我嚐過愛的好

我只希望,不要只有那一瞬間而已

你懂嗎

我是真的真的很愛很愛你

真的很愛阿

為什麼

你都不懂















或許,



























































我真的對你來說,本來就不是很重要的


























一直以來



























不都這樣嗎































我本來就該習慣












































你對我忽冷忽熱





























































對八























早就在認識你的時候







































認清你對我的愛有多少




上一篇:你已不在

下一篇:別跟我說抱歉

訪客 2007-12-25 20:57:55

開心點嘛..
祝你聖誕節快樂阿!!!

版主回應
我會開心點的


聖誕節快樂 -ˇ-
2007-12-25 23:00:45
︴阿信‘ 2007-12-24 21:59:01

ㄟㄟ~窩明天應該會回去sunday做了><!還不知道有沒有得做,抗情況!喝喝~最近還是空空的在過ㄖ子呀?明天啾4聖誕節ㄝ.....窩要禮物呀 zzz 科科!掰e ps:聖誕節快樂嘿

版主回應
終於想通要去上班了,加油阿 : )




聖誕節快樂、




我也要聖誕禮物 ˋˊ
2007-12-25 22:5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