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9:41:00☆Sweet╭草莓×〃

23號 ..完美的數字〃



          好快…

          兩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剛剛吃飽太嫌,

          從第一篇文章看到最後一張,

          上上個月23號,

          因為陪一個很重要的人去散心!?

          跑操場…

          他跑幾圈我就跑幾圈…

          最後被他到追了(泣),

          他就說笨蛋…

          後來就跟著他到樹下休息,

          我也不知道我們跑了幾圈?,

          只知道我還欠他一圈…

          後來他們就去打球,

          打完球去了兩個地方…

          結束之後就帶我到火車站回家了,


          最後項鍊也斷了…

          回想起來,

          項鍊斷了跟現在的遭遇都是有連慣性的嘛(疑惑),

          為什麼當初沒想到呢!?

          項鍊斷了代表的是什麼?

          有什麼涵義?

          直到今天我才明白,

          原來那是在暗示我,

          你即將要離開我的事實…

          不過這一天…       

          大概是我這生中最開心的第二次吧(含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