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02:54:16☆Sweet╭草莓×〃

(補)6/10錢櫃 〃

     今天到錢櫃幫爺爺辦生日會,

     11點半到中壢火車站找狗狗跟呆呆,

     接著我們三個就先到錢櫃等大家,

     過一下子之後爺爺跟小鬼來了,

     再來是笨笨,

     最後有兩個女生,不知道他們叫什麼>”<…

     到齊之後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8個人就到樓上包廂,

     然後狗狗他們去裝了一堆吃的根喝的,

     大家唱歌,

     我來當聽眾,

     因為不想唱…

     那我去那邊做什麼呢?,

     純粹去幫爺爺過生日ˊˋ…

     聽著聽著,

     蛋糕來了『上面有草莓哦』,嘻嘻…

     然後大家幫爺爺唱生日快樂歌…

     接著是許願吹蠟燭『爺許什麼願呢?,爺不乖眼睛睜開惹』,

     再來就是接蛋糕囉!

     大家吃著蛋糕,

     唱著歌,

     而我是吃著蛋糕,

     聽著大家唱歌,

     後來聞到菸味…

     狗狗跑來問我怎麼了,

     我跟狗狗說我想吐…

     後來我就跑去廁所,

     沒想到廁所煙味更濃(泣),

     最後狗狗看我快吐出來了…

     就拉著我跑去1樓廁所,

     吐完之後,

     依然聽著大家唱歌,

     然後有個女生還跟我講『鬼故事』哈哈,

     過不久有兩個女生要先走,

     最後就只剩狗狗、小鬼、呆呆、我、笨笨、爺爺,

     看著他們邊唱邊玩…

     突然覺得身體很不舒服…

     頭好痛、胃好痛、還有有種說不出的痛…

     時間很快的4點10左右,

     服務人員來跟我們收今天的費用,

     我們種共花了3千多,

     錢錢給完之後,

     因為時間還沒到,

     所以就繼續唱,

     直到4點半左右才結束…

     在結束的同時,媽咪打電話來了…

     問我人在哪,

     什麼時候要回家…

     我就跟他說我自己回去就郝…

     然後就跟著狗狗他們一起去買鞋鞋,

     狗狗問笨笨不一起去嘛?,

     但笨笨說他有事所以先走了…

     就這樣狗狗、小鬼、呆呆、我、爺爺,

     一起陪狗狗去買鞋鞋,

     結果呆呆說他要去看衣服,

     小鬼要跟狗狗買鞋鞋,

     最後我就陪呆呆去看衣服,

     等到我們買好,狗狗他們剛好也買好,

     狗狗就來找我們,

     然後就一起走去等車車,

     我們在火車站分開之後…     

     我就去等公車回阿姨家,

     超幸運的^^,

     一到車站剛好車車來了,

     上車之後…

     例行性『發呆想事情』…

     結果哩,

     等我回魂的時候,

     什麼(晴天霹靂)…
 
     車車已經過站了><…

     就趕快下車車,

     往回走…

     誰知道,

     後面突然有車車衝過來…

     差點被撞到(呼),

     這些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今天過的還算開心?,

     可是好累>”<,

     但累的值得,

     

     還有還有!

     爺爺,

     生日快樂哦^^, 
     

     圖:爺爺好可愛嘻嘻,
狗狗 2006-06-15 19:58:15

挖勒..看完這文章..

發現((0.0))怎麼那麼多我ㄉ名子押!!

狗狗來狗狗ㄑㄉ..又鼻是我在過生日..

ㄏ..

版主回應
哈哈,

狗狗比較好叫嘛(偷笑),

手手好痛(泣)…
2006-06-17 18: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