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03:43:02兩個人

老公忙考試

我忙著大無聊

無聊到快瘋了

雖然自己也要忙上班 跟 補習

但....整個感覺 就是 無聊 無聊中的無聊

無聊到爆...................................一心只想玩

自己最後一個放長價的機會 也是最後一次學生 生活的暑假

不想要這樣白白的過 我想要玩

想要過的更有意義 跟 充實

過完這個暑假 再過一個寒假 就準備 畢業 踏入社會的領域了

整個就好快 快到 不知道怎麼作準備 好渺茫 好悶呀!!!!!

經濟是這麼的不景氣 景氣到打工都縮短時數 真悶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工讀生 但 卻感覺的到 是多麼的不景氣

不知道 明年的這個時候 會不會那麼糟高

唉.....雖然報名了補習 但 卻沒有那個上進心(還敢講)

不是不想要有那個上盡心 或許 現在的心態 沒有那個衝勁 沒有那股動力

我也很想認真 也很想要好好補習 卻真的一點心都沒有

雖然知道 考到公職人員 是一份很棒的工作

但.....興致卻是缺缺 沒有想要努力的感覺 力不從心呀!!!!

感覺那份工作被綁的死死的 一日復一日 反覆不停一樣的工作

也不想被管的死死的 唉.....

我這種人 真是像一個草莓族的感覺!!!!!

未來 好渺茫 也像無頭蒼蠅一樣 唉唉唉唉

我的未來 在哪???

也好多問題必須思考???

也好多問題必須做準備???

也好多問題必須面對???

怎麼那麼多問題呢???

未來 未來 你要把我丟去哪呢???

把我丟到一份可以賺很多$$$的公司吧!!!!!!(你想太多了!!!!根本就是異想天開!!!!)

未來 真是一個害怕的東西 但 卻得必須去面對!!!! 悶!!!!

上一篇:

下一篇: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