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00:47:49兩個人

耶!!終於....

昨天>>>>>終於

我期待很久的寶貝終於下來找我囉!!

陪我讀書!!陪我逛街!!陪我散心!!陪我買東西!!陪我去剪頭髮!!

我的願望也達成了!!

寶貝:謝謝你!!

         每次都為了我做了好多事!!

         最近可能沒辦法好好陪你!!

         可是我真的是想完成你的願望!!

         所以可能不能常常陪你了!!

         (你可要乖乖,不可以亂來,我會擔心唷!!)

         有什麼事一定要打電話給我

         不要想說會打擾到我讀書而不打

         如果你這樣的話,我可能會生氣

         我雖然要讀書,可是你有什麼事也是要跟我說

         我一定會聽,只是如果要聊天

        可能要晚上唷!!

        如果到很晚還沒打給你

        你想睡了你就打給我跟我說一下

        就這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我們彼此加油!!熬過去

         我愛你!!        

        

上一篇:約定

下一篇: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