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20:54:06DADA♥` :)

(♥)我去台北=D










今天一大早
被抓去代班==
凌晨一點才睡
整個睡眠不足

不過我昨天上班
也是一點才睡:D
因為太久沒上班
會突然很興奮X)
又不是去遠足-









然後上班阿
還可以吧:D
只是有點恍神.

在上班的路上
原本很不爽的
因為沒睡飽阿!
零食去代班XD
可是腦子就想阿想
想到了一句名言欸

【青春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突然覺得這句話很好
上班應該算是美好事物吧:D
因為有得吃又有得拿X)
可是那又為沈謀是浪費呢-..-?
是因為花很多時間在那上面嗎?
那應該就不叫浪費了吧我想==?
整個很矛盾的一句話又很喜歡-









上班有點有氣無力
比昨天沒有勁兒=D
希望明天不要上班
暑假作業趕不完OAO-









然後陳小龜來找我
有被他嚇一跳這樣
當時的反應超好笑XD
[早.....痾!]
這反應,失禮失禮

他要搬家摟
搬去春日路吧.
我聽成春日部X)
又不是蠟筆小新X)
新髮型讓我有點耳背

之後離別
有點依依不捨
因為沒空培他剩下來的光陰:(-









之後回家
想一想阿想`
青春就該浪費在美好事物上.
所以我就決定要去台北了 哈
去那個公館台大那裏看九降風
這是個衝動但是正確的決定=D

之後我就幫妹買午餐
他連續兩天午餐都是超大涼麵X)
而且都是我幫他去買的欸
我好怕那個店員以為我的食量...
而且我還請我妹喝大杯思樂冰XD
因為要支持中華隊而且很便宜XD

然後我吹一下頭髮就出門了:D-









先走去大湳那裏
太陽真是無比大中午
又頂著那個新髮型.
汗流超多的我的天=(

走去大湳
只是為了買八仙果:D
可是那個賣完了
只好買別家的 好難吃-3-
超浪費我的錢2O元-









坐火車阿
把時間看錯阿這樣:D
13:47我以為是三點
想說車次怎謀好少欸.
後來大腦動了一下
哦 是一點啦! 一點XD
害我嚇到 以為來不及-









坐捷運的時候
因為要轉車很麻煩
害我還轉錯車這樣:(

我在古X站下車
要轉車到新店線
結果走錯XD
又坐回去台北車站
超白痴的-..-
其實我有點想到搭錯車
可是那時候就嗶嗶聲了
所以又從搭一次花時間

在台北車站阿
有人問我是不是大學生
他說他是教英語的那種
不知道是客套還怎樣==
害我有點小尷尬
是長的太成熟還怎樣嗎?
有點無言欸當下==-









三點多到公館吧=D
電影是3:45開始這樣
所以就去晃了一下
逛那些小小小巷子X)
沒有去逛台大阿
因為...我也不知道X)
沒有那種衝動吧.

一下子就找到 大世紀摟:D
其實沒有很明顯欸真的
地圖上畫那謀大一個==
讓我還走過去沒有發現
又倒退嚕了那樣XD

那邊店家都好怪-..-
一般電影院旁邊
不是都有很多飲料店那樣
那邊都是賣衣服書局
我找個飲料店要五分鐘
也好拉這樣殺時間:D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幹嘛

去7-11
買了兩包餅乾
結果都沒吃:D
因為怕開的聲音會吵到別人
還有那個看電影太專注了X)-








之後就進去大世紀阿
讓我有個深深的體悟
[以後去看電影,要有學生証在去!]
不然要多花2O圓
明明長的像學生,也是個學生
沒有學生證都不是了-3-
吼 奇怪了有點不服氣

那電影的票根我真想留著=(
就當做是一個人去台北
還有跟王柏傑的紀念品:D
可是最後我不敢跟人家要
因為收票阿姨輪廓好深
很像東南亞國家的人
又沒有笑容釀很奇怪
而且我怕我哭紅了眼嚇到他-/-

電影院冷氣都超強的
電影剛開始就有人開冷氣
是很大很大台的那種:D
他剛開就有很大的一陣冷風
超酷的 害我後來都蜷曲著X)-









九降風
我都一直注意王柏傑-/-
明明那個主角就不是他:D
他太搶眼了沒有辦法拉X)

整個很有爆點
一直被那個聲音嚇到
又不是在看鬼片說XD

那個鳳小岳的聲音
讓我有點啞口無言
人明明就長得很MAN阿..
可是聲音感覺還沒變聲X)
只有王柏傑的聲音最MAN
超有男人味的好不好:D

而且九降風
跟我想像的一樣好看:D
超棒超棒的哦 !!!!!!!!!
裡面超多很色很色的畫面
真的很色其實-/-
我看到都有點害羞了XD

拍這部片的演員還真犧牲
要全裸阿 被摸胸部阿 剃光頭阿
裝色阿 假裝被車撞阿 被塑膠割傷阿
真的 我覺得超敬業的:D
其中有四項都在說王柏傑
是不是 是不是麻!!!!!!!!!
拜託 超級無敵有那個敬業的

到了最後面
他們就要畢業了
讓我熱淚滿面-/-
眼淚一直流流流
想到以前的事
跟太融入劇情了這樣:D
眼睛超紅超紅的
感覺路人都在看我-/-
王柏傑哭得那一面
我也跟著哭了=(
超感人的拉吼!!!!!!!!!-









電影結束
就回家了:D
一直想到九降風
就會一直鼻酸.

台北
人還真多.

奇特的是
我搭火車
等不到五分鐘X)
超幸運的吧:D









第一次 一個人去台北
有點恐慌有點陌生
好險一切都很順利:D
沒有遇到沈謀壞人X)
只是轉錯車而已.

發現
一個人
嘴巴都不會酸XD
只是沒人可以分享
當初幹嘛幹嘛的心情
或者突然想到的話題:D
OK的OK的 兩者都好阿-









(空白有九格-)
(驚嘆號有九個-)
(微笑了九變摟:D-)









我覺得
我真的是個花痴
我先承認拉=D

沒辦法阿
王柏傑太吸引我了
哈-/-

♥♥♥♥♥♥♥♥♥
九顆愛心:D




Lin_* 2008-08-21 18:21:52

我也想看真正的王柏傑阿

聽你說的那麼帥 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怕你看了會愛上他:D
不用聽我說他本來就帥♥
2008-08-21 18:24:19
Lin_* 2008-08-20 21:35:47

阿你不是要跟你姐去 = = 也不找我 我無聊死了 =ˇ=

版主回應
有阿我有經過你家.
可是妳好像不太想看:D
就沒有按你家門鈴摟-
2008-08-21 13:41:00
PEggy 2008-08-20 15:49:11

台北OAO
酷耶~
我最近一直很期待王力宏的小巨蛋演唱會 ^~~ˋ~~^
哈哈哈~
等阿我

版主回應
妳不是最近期待
妳還沒考基一就期待了:D
你就再慢慢等吧 !!!
快了快了=)
2008-08-21 13: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