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10:01:57( 啊豬 ♥ )

4/9 科聯之烤肉 *

 
  
媽的

今天一大早就很不爽

跑了3家涼麵都賣完了

好不容易第4家有

店員就說現在買涼麵送飲料 ((寶特瓶那種

後來我就說我袋子裝不下,我不要飲料

竟然回我說 不行 已經逼過了

淦 害我一大早 提這麼多東西

**** 以上提外話一 一 純屬發洩



今天應該要很嗨的

而我卻從考完會計後莫名其妙的開始不爽

((淦 每次都說題目有教過很簡單

之後的連兩節數學課都在睡覺

然後因為第4節完就開始烤

所以整個就很吵

阿我就被吵醒

就又不爽一 一

((我沒起床氣

之後打電話給比

情緒才好一點

((反正又是該死的經前躁鬱症


然後到樓下找我們那組

((共4組/10人

一開始生火一直生不起來

等到有點餓了...

忍不住先嗑了我的可愛涼麵XDD


最後就有個學長拿噴火氣幫別人組用

後來就快走掉了

我們那組就在嘰嘰喳喳說 快叫ㄚ 快叫他喇 要走掉了ㄝ

頓時我也沒想這麼多...

就喊了 ****** 帥哥!!!!! ******

所有人都回頭 ((包括他

噢雪 丟臉死了 一 一

好喇 最後在他幫忙下 火也ok了


之後

都是靠楊桃烤喇

((厲害 拍拍 一人一手包辦

剩下的人幾乎都是等著吃

((一群飢餓的


後來發現 根本不會飽ˋˊ

雖然材料有....

香菇、青椒、雞腿、香腸、胡椒熱狗、馬鈴薯培根塔、
土司、豬肉片、丸子、玉米 ((大概就這些八

可是數量都配剛剛好

每種材料各10個

想多吃都不行ˋˊ

((這是最賤的地方


後來 三明治說要換位子

大家就在3點左右收完


其實東西早在2點多就烤完了

晃超久 超無聊的....

((這是科聯失敗的地方=口=











_ END

 
 
楊桃媽很努力的在扇扇扇>3<
 
 
 
我肚子餓喇.........ˊ3ˋ
 
 
 
阿哈 _ 開始烤了
((開心開心^________________^
 
 
 
一點都不豐富的材料一 一
 
 
 
ㄚ雞吃熱狗 XD
休哦休哦!!
 
 
 
[[我]]+[[欸奈]]XD

噢雪~
風真的很大!

I Don’t like 一 一
 
 
 
楊桃媽顧著激動
忘了注意可愛的土司
不過...看它
燒焦的多有型
你說是不是?!
 
 

上一篇:考完喇喇喇喇 *

下一篇:成發 *

你可愛的小弟= = 2008-04-20 15:05:03

我不想每次都打龜0.0
換點新鮮的好了=))


哈哈哈ˇ那張讀照抄好笑的拉=))

版主回應
龜比較好!

會嗎= =?
醜了一點而已麻
2008-05-02 09: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