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9:06:27林小如 `` ♥

【 –愛你愛你 `` ♥

pic:我們也可以手牽手很久^^

恩恩
我當然愛你阿^^
如果不愛你就完了
你說是不是阿

很多人跟我說云怎樣又怎樣的
都很難聽就對了
但都有關愛情方面的

對,
你就是這樣,
一直當好人..有辭我真的不知要怎說你..你知道嗎?!!
等到被傷害還是一樣保護他
這樣不氣才怪咧
處處忍他..那他了?!!
我不會出手,
現在有很多是我們有去用
怎麼可能在用他阿
如果這2件事,鬧大,
至少也受小過以上
在加大更麻煩,
而且你們班導是啥人阿
我們不是不知道
他不可能放過我們的

你其實也知道我們本來二上要打你們班的
只是因為你為幫他們說話所以沒動而已
恩恩,你不這樣覺得就好
因為我怕你覺得我幫羽,
但與卻覺得我幫你,
這樣真的很難做人
恩恩,不討厭羽就好。

或許你現在可以從新看羽,
或許你會發現並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哀...曾他自己欠打阿
自己嘴賤要罵人
罵了又不承認 = =!!

希望你爸不要讓你轉學,
像你說的,
抽菸對身體不好,
或許琳知道為啥我不在抽煙,
我不知有沒有跟你講,
因為會呼吸不過來,
所以我才不在碰菸了。

你爸不是跟銀行借
或許是因為你們,或許不是,我也不知道
恩恩,繼續為你現在的關係吧。

我也超愛超愛你呢^^

上一篇:【 –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