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01:38:50ST

必經之歷程

記得我們每次去吃的那家早餐店
必點的檸檬雞堡(目前身為素食者的我當然一點也不懷念味道)
必沉迷的海賊王漫畫
必抬槓到天荒地老的弟弟和鄭成功

五一四巷的紅豆湯
五一七寢室的牌局
各種口味的VOGA
帶著啤酒去淡水的夜奔
在咖啡廳開過的所有例會
在十字架下彈吉他唱歌的慶功宴

 

沒有過去就沒有現在的我

以前的混亂究竟走出來沒
至今也無法說個準兒
但我是如此願意相信這句話
以至於能用在今日
當未來不知何去何從時
依舊能告訴自己
現在的我所經歷的是塑造未來的我所必經之歷程

上一篇:那些混亂的歲月

下一篇:Shame on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