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1:05:09小 雞 C h i c k

水濺遊樂園8/27

嘩啦啦 大台北被烏雲壟罩 下大雨

看新聞說又以新店雨量最多=  ="

1、2點 狂風暴雨 打雷閃電 是怎?!颱風?

鋪~弟弟玩電腦  我在看電視 都被媽媽趕 

說安全起見 先關掉電器用品 以免走火~屁咧、、、、阿 算了 隨便啦

下午3點多 姑姑姑丈一家和我門一家 除了姐姐

要去龍潭~6福村=  =" 可是、、、、下雨耶

大人說那邊不一定 好~~~~八 

果然 抵達目的地 地上乾的耶 不過 就當 我們下車走第一步

疑~~~~不會吧 被淋到一滴雨 不只是我感覺到歐

算了 反正雨不大都ok拉

第一個就和姑丈極表弟妹去玩風火輪 排隊排了半小時

罰耶 浪費時間還要淋雨 雨忽大忽小的 善變耶-"-

在來是海盜船 火山歷險= =對~ 這個 鋪)))不管坐哪

都一定會被濺濕 我們要沖下來時 旁邊不是相機咩

哈)))每個人都做一個鬼臉 超好笑的XD

在來是泛舟  排隊排死啦 玩完這個也濕的蠻徹底的 又加上下大雨

好不舒服歐ˊˋ 濕冷加上最近的胃痛 ˋˊ我撐得住

ZzZzZz好累 姑丈和我去挑戰笑傲飛鷹 哇哈哈哈哈 好刺激>"<

拉拉拉拉 不想打了 = =" 總之呢 今天也算是有樂到

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