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2:24:42小 雞 C h i c k

夠了

拜託!

前幾天阿我再朋友的網誌上打了一篇也很令我感同身受的文章

對~!打網誌不就是打出自己心裡話 一天的發生事

就是有些人 喜歡以這個炒作話題 甚至起哄

我就是衝著這點不爽 現在很多事 我沒辦法很自然的打

在上面 一打字就顧慮到很多 我這句是不是不該打上去

萬一又被他們炒作該怎辦 我真的無法去很率真的去打了

在我還不知到你們上來看時 在這之前我每篇網誌都可以打的

很迅速 因為我心裡想什麼打出來就是什麼 不用像現在我要耗盡

心思才想出一句話 我受夠了= = 網誌給人參觀很好阿

一方面抒發自己的內心話 一方面可以讓身邊好朋友姐妹淘

知道我的狀況 不用一個一個宣傳我怎麼了

總之= =我要說的已經夠多了 要看網誌我很開心壓

不過 拜託 求你們 不要去抹黑什麼 我很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