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2:16:03小 雞 C h i c k

8/26

下午 ya~ 又是順利出門

到西門"溫達斯"茶館 公主和他老公還有bear都在那了

過去聊天玩牌壓 再晚一點 盧小白也過來找我:")

好久沒看到她了 可是偏偏、、、、=   ="bear和他

是水火不容 冏 我很無奈 隨便啦 她過來也是稍微小聊一下

過沒多久 她就去淡水找她老公拉 真勤勞~"~

6點多我門4個就到瘋馬mtv去看片

阿~這才知道馮會排斥看恐怖片 喝~好可愛 驚悚好像也不行

偏偏bear就拿店員介紹的一支恐怖片【鬼影】

是部泰國鬼片 ))))哈 好新鮮歐 從來沒有4個人一起看過電影

恩~結局= =" 好噁歐>"<原來女鬼打從一開始就在男主角的背上

ㄆㄆ))))9點左右 公主和他老公先回去啦))

我跟bear坐在捷運旁外面的椅子 一聊就是聊到10點快半

哀~我門剩下玩的時間真的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