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23:19:23小 雞 C h i c k

飄移

看早場的電影 比較便宜= =20塊吧

哈哈 這不是目的拉 主要想早點跟bear出來

才可以玩的比較久:")

看昨天剛上映的片))))【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

喔喔!超精采的拉 東京街頭 個個都是日本正妹

看的也很過癮 唉唷 主要不是那些妞拉 

對!車~~~ 超帥搭

各種甩尾姿勢和花招 整個就是很值回票價

還有車子的改裝造型 車身樣式品牌、、、等等

恩~感想是 我覺得、、、、片中很多車子就這麼被撞爛

好可惜  有些是名牌耶>"< 

看完後以經是中午了 晃來晃去 想想要幹嘛 

我手中還有一張mtv包廂的票

要去看?! 哇哈哈 反正也沒事做 

就挑個【防火牆】來看啦 動作片!

頗精采的拉 雖然很多地方很難懂=     ="

到下午 bear約他哥哥打撞球 

那時的我zZzZ 有點睏到 想想昨晚凌晨4點才睡

今天早上8點多就起床了 乎)))))

晚上 就到他家休息片刻 真的有睡到= =

不過他都不准我睡拉>"<哪有醬搭 

他說我在浪費時間、、、、、好吧好吧 

很"勉強"的起來 ZzzZzZ 到客廳 叔叔也在:")

弄了披薩給我門吃 ︿︿  3Q!

看tv到8點半左右 好啦 差不多了 

該走了 到樓下 疑?!@@巧遇他媽咪和姐姐 阿對~

今天是他兩個姐姐的生日 打聲招呼和祝福 就、、、走了




   雖然捨不得 但總要明白知足
      以後還有很多長長時間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