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22:40:45小 雞 C h i c k

滿月

呀逼~~~~^0^Y

一個月了 很快耶 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還記得我和bear認識的時間是4月
到七月才、、、、
沒想到現在已經8月了
日子真的過好快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不去在意 不必大驚小怪
可是可是 對我來說 "挖~~~"
我耶!? 可以到現在耶 
而且阿 值得去高興的 現在的情況 很穩
幾乎沒意外 ︿︿ 我相信這次快樂絕不會從我手上溜走


今天一大早 9點多就和bear到西門了 
店家都還沒開咧=   ="可是太晚出來很快就要回去了
這不是重點、、、、 對!後來就去看mtv拉
這次看的也是、、、-  "-恐怖片 疑 不對 是恐怖催淚片
喝喝 【犀照】國港片唄 有馮德倫和鐘欣銅耶>"< 
很感動 真的 我泛淚啦 他、、、哭了 哇哈哈 真的是催淚
推薦大家可以去看!


罰耶 快樂之中參雜一些煩惱 
這幾天家人都在為了我沒學校的事吵架
案 我爸拉 機掰死了 一直要我去念能仁 就連我爺爺他們也贊成
贊成個刁阿 不爽讀拉 就因為我爺爺認識能仁校長 還說我進去就可以進前段班
靠 去你的前段班 我也不削念
終於在昨天 對我來說的一線希望 聽說我叔叔那裡有人認識及人校長
說不定! 可以幫我講講話 再回去念 但是我覺得機會不大 好渺茫歐ˊˋ
煩~死了 我討厭大家= =什麼都給他們決定就好啦 機車鬼!

明天 奇怪耶 全家大小都要去那什麼鬼烏來泡什麼鳥溫泉 
還要待兩天 案~ 我要自閉兩天了 就是不想看到他們
家庭革命阿> <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