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23:18:16豫 ♥

我回來了

最近

很忙

都沒時間用電腦

所以今天來補之前的點點滴滴

先說起畢業典禮吧

我那天有化妝耶

呵:)

好像有人沒發現= =

很明顯的說

早上去

不小心有點小遲到

因為化妝化很久= =

後來

就開始了

我有哭

2滴

發現妝會掉

所以後面都忍住..

看到柔柔哭

好心疼阿

出校門我跟國文老師說我要親她

哈哈

她好像嚇到了

不過我沒有真的親啦!!

動作而已

不過

倒是公

她說要抱抱

結果就從我的臉頰親下去了

害我整個很害羞>.<

呵~

那天的班導真的很正

下午

我們去吃謝師宴

還去12班混了一下

路上有遇到小翔

回我們班

超乖

大家都乖乖吃飯

那天裙子很短= =

大家都很色

後來和老師他們去環球逛街

有些人去看電影

那天...大概就這樣吧!?

呵~

再來就是很拼命的在2衝

6/18

感動的一天

我上了

我的申請上了

景美耶

呵:)

很開心的打給小燕燕

國文老師竟然在苗栗= =

我說我要去她家

她說等她回台北再說

反正木柵嘛

我的學校在那

以後去她家機會多的是阿!!

我有去找阿真

跟她說我上了

學姊&學妹..老師&學生

傻傻分不清楚



後來還去找小百合

她很開心喔

一直尖叫

呵呵

在這要好好恭喜我們班的小孩們

恭喜倪翊銘上板中
恭喜徐敏超上德霖
恭喜楊世賢上復興
恭喜蔡沅圻上鶯歌
恭喜白華甄上板中
恭喜林嫈真上復興
恭喜賴虹樺上清水
恭喜羅緗鈴上能仁
恭喜我自己上景美

也恭喜林柔均上樹林
黃恩佑上海工?

但你們想拼第二次

要好好加油喔!!!

這幾個是我知道的...

其他有上沒講到就抱歉啦>”<

考第二次的

好好加油阿!!

尤其是

小翔

不要太氣餒

我知道你很沮喪

但是

還是要給我打起精神

好好加油

第二次你一定可以可到你的水準

或甚至更好!!

對你有信心

我一定會帶白開水去給你

我怕我帶飲料你會拉肚子

呵^^

景美的制服

很好看

真的

但是你要看到我穿阿

可能要等到以後了

因為因為阿

我8月16才拿的到制服= =

你還是先好好考基測吧!!

6/20

去報到

景美...沒有很大= =

不過我很喜歡

好遠阿

以後要每天通車

我會好好加油

希望可以有充足的睡眠!!

暑假作業...

好多= =

我會加油的..

原文書...還真的是第一次看= =

第1行就有單字不會= =

真是笨><

6/21

我去龍山寺

還願阿還願

謝謝讓我上了^^

從今天開始我會好好努力的玩

我知道我很欠打



我還是要玩

因為我之前

也有很努力

所以該我休息啦

你們好好加油!!

(重點...我現在有在打工...其實也沒有很閒= =而且還真的有點累..)

上一篇:

下一篇:結束在板橋的生活

超人 2008-06-22 08:36:21

你可以不用恭喜我上那所學校 很丟臉ㄝ= =

版主回應
不會啦 2008-06-22 13:2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