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18:48:46ˋ布×羽翼ˊ

*(_F ee l_)*

為什麼為什麼 ... 感覺有點怪怪的??

有種變掉了感覺?? ... 是哪裡怪怪的 ... ??

是因為那件事情嘛??為什麼 ... 致從那次後就感覺不一樣 ...

到底 .. 怎麼了 .. 為什麼感覺有點疏遠 ..

原本不到1cm的距離現在卻越來越遠 ... 1mm .. 1mm的慢慢越來越遠 ..

為什麼為什麼 ...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 !!

你會怕嘛??怕我家的狀況??怕我媽還有她老公的個性??

很難敖??是嗎??為什麼我覺得 ... 冷掉了 ... 整個感覺就是冷掉了

不再像從前的那種感覺 ... 熱戀期不是都三個月??

為什麼我們兩個月都不到就變成這樣了??

我不想我不要 .. 我不希望變成這樣 ..

我好像陪你 .. 放學後想陪你 .. 可是現實不允許環境不許可

每次想到就好想哭 .. 為什麼我處於的狀況是那麼的無奈

這段感情能維持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

突然很沒有信心 ... 你什麼時候會離開我都不知道 ...
妳的笨狗 2006-11-18 17:00:41


我覺得自己好沒用!!為什麼妳會這樣想我都不知道...如果真的只是單純怕我離開妳我可以直接告訴妳”不可能”!!
但是我害怕的是妳不只擔心這件事情...要是妳怕說我因為被看到而就慢慢疏遠妳的話妳就真的想太多了!!因為我知道這是我自己闖的禍!!當初要不是我要妳等我下課的話今天就不會這樣子了...這件事情我並不怪任何人!!因為錯的人是我!
!
如果你還在擔心我每天看妳被接回家以後我就陪”她”回家的話妳就真的想太多了= =|||因為這種事情絕對不可能會發生第2次了!!
因為我說過我只會愛妳一個!!不會再有其”她”人來干擾我們之間的感情!!
笨狗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