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18:00:00小巫婆

週末看電影HBO-The Sisiterhood of the traveling pants牛仔褲的夏天

連續假期的日子,待在家裡發懶是我常做的事情,昨天已經清掉房理的一些報紙,今天本來預計要看一下電影雜誌,打開電視channel我的選擇只有日本台3個跟數個電影台,不小心就開始看這部電影,剛剛看完後查了一下網路資訊,這部電影去年在北美上映,台灣直接上DVD,原來他是美國暢銷小說所改編的,下面就是原著小說的封面。The sisterhood of the traveling pants--牛仔褲的夏天(翻的很怪,http://en.wikipedia.org/wiki/The_Sisterhood_of_the_Traveling_Pants

這是電影版的海報,牛仔褲佔大多版面四個主角在大頭貼裡面。

下面是在美國官網捉下來的圖,其實也很希望自己有這樣的sisterhood可以跟我分享Laugh、Cry、Share the pants...etc.

如果跟你說我看完後被這個美女給迷了你信不信,開始電影之前其實並不想看,我是因為看到希臘的風景就繼續看下去。戲中他飾演的是一位父母移民到美國的小孩Lena,暑假他回希臘跟祖父母過暑假的女孩。

沒錯,這是官網上面捉下來的桌面,我現在就用著個桌面,有美女還有Santorini的風景。

故事裡描述著4個在鎮上的女孩他們的媽媽都同時去上產婦的課程,在一週內陸續出生的4個女孩如同4人黨,感情非常的好,其中一個布麗姬是個足球明星,媽媽去世跟爸爸住在一起,暑假要去墨西哥參加足球夏令營。卡門是個波多離各的混血女孩,爸爸媽媽離婚,今年夏天他要去找爸爸過暑假。堤比暑假只能在超市打工跟幫媽媽照顧妹妹。

一天下午他們四人逛到2手衣服店時所發現的magic jenas 竟然4個人都能穿,認為是個好預兆,於是在暑假開始前,立下誓約,一共10條。由最遠的Lena開始每個人輪流穿1星期,要寫下所發生的事,寄給下一個人,電影記錄的當中4位女孩所發生的事情,包含友情跟親情等。

或許是因為小成本或是台灣廠商沒人買來上映大螢幕,可是我覺得很好看,當然也被希臘的Santorini的景色給迷了。有機會的話推薦你租來看或是看一下HBO的播映時段再看一次。

補一下資料,IMDB(http://www.imdb.com/title/tt0403508/)給分7.1,還不錯喔!

月-celincity 2008-08-22 21:46:00

牛仔裤的夏天2 就要上映了~~``我很期待。。

版主回應
月:謝謝你的告知,可是同樣是在希臘拍的場景,我應該會先去看媽媽咪呀,一會找一下牛仔褲的夏天2的資料摟!sophia 2008-08-22 23: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