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5:48:05先--)) Oh yes*--

等好久的16

6月26日{?}我出生的這一天
365天的其中1天
我生日我最大{!}YA^^
生日?!只是一個長大的象徵
我生日這天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節目
只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的


考完試我又再外面混了一下
回到家慢吞吞的等著要出門
根本都不在乎是我自己的生日

出門去世界盃打個球
想說怎麼沒看到黑爸
打給他她說知道今天是我生日耶^^
很開心阿超開心的
雖然有些人不知道
但是我知到那些
記得我生日的是在乎我的

黑爸說要幫我買個蛋糕{!}
哈哈哈又有開心到了
我生日都太久沒吃到蛋糕了說
也好久沒吹蠟燭
稍為感動了一下
提拉米蘇的}}}好吃好吃 哈哈


16歲?!天ㄚ我怎麼那麼小呀?
吐司*芷合*娃娃*小雅*`瀅珊*安妮*黑爸
都比我大...這樣我什麼時候才會18?
哈叫我妹來降就有人比我小了QQ
芷合*吐司*娃娃*安妮*瀅珊
她們都很心機耶
想要跟我玩奶油大戰
只有娃娃成功= =
她還藉口跑來跟我說他要去士林了
然後藉機靠近我
結果...我沒有防備就被他一ㄍㄡˊ
ˊˋ愕...


其他厚都太遜了
被我左踢右踢*左打右打
給嚇死啦 哈哈哈
他們還搞圍毆咧*O亨 =ˇ=

林芷合後{!}你變遜了啦
真是的太久沒被操了厚
要布要來陪我練一下球呀?


還騙我說我頭上有奶油要我去撤所
就去了...我照鏡子沒有阿
這時候我警戒心提高到100%
哈*果然被我猜中了
我ㄧ開門他以為我出來了就把蛋糕1丟
丟到門上=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笨*
我太強了無敵耶^^

黑爸在旁邊看都快笑死了
他說只要有我們3個
不然就是2個再1起的話一定會大亂
果然不出他所料呀
我們都快把小丹給拆了*
已經拆了一半了

我妹妹跟布丁妹來嚕{!}
叫她們來的目的
只是因為布丁妹長的好像小丹的妹妹
超像的根本就是阿姨失散多年的大女兒
太像了我整個就是覺得{像}
國1..小2= =怎麼年紀差那麼多ㄚ
拍照拍照^^恩乖乖ˇ


想去看夜景{!}黑爸提議說要載我們去
布過要等車子回來
回來都幾百點了= =
他只好找他世界盃的麻吉
走嚕^^看夜景去
車子上有8個人...太多名子了{攬的打}
{{{{自己自由發揮}}}}


我們還到便利商店買酒
這是什麼久我沒喝過ㄟ
我只喝紅酒跟ICE= =
我承認我不會喝酒*喝ICE就掛的人
去18王宮我真的醉了
跟我媽媽講電話講成 18皇宮...
我們還進去拜拜


吐司很可愛咧
他求神保佑他不要被她爸爸罵
希望他爸爸趕快睡覺這樣他回去就沒事了
怎麼那可愛+好笑= ˇ=佩服
ㄚ我捏我說要我身邊的人
在乎我的人都快快樂樂ˇ...AND平安

我們坐在那喝酒
狂說黑爸的過去事
說是黑媽追黑爸ˇ
以前她們都是抽鑰使
然後選要載哪個妹
黑爸聽到臉紅跑去隔壁桌...O去


我真的不行了啦ˇ陪土司去上撤所
那裡有個阿婆說要10元才可以上
我直接回他3小= =
要10摳唷?!他說不然我坐在這幹麻{台語}
好八只好給他嚕...= ˇ=
我走路都快歪了

OK了..時間差不多了
吐司也在等死中= =
預備要被開罵了...心理準備1下


上車我就想睡覺了
後來就耳鳴..鼻子不能呼吸
很痛苦= =瞇了一下
可是還沒睡著...胖2還說我在打呼
明明就是我呼吸不了= =

種算到北投嚕ˇ回到世界盃
靠都幾點了阿...下去上個撤所
照鏡子..靠我的眼睛好紅
臉好紅*好可怕的臉
還是紅酒好喝{!}
黑爸黑爸載我回家


快點用飆的回去{!}
我要睡要了啦ˇ好想睡覺
回到家{!}乎ˇ衝去睡覺

恩{...}比較布會尷尬了
有講到話{!}很好


我很愛尼門
謝謝妳們今天陪我過生日
愛死妳們了:)


吐司 2006-06-27 21:41:06

我也愛妳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