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19:56:28先--)) Oh yes*--

端午節要到了{!}划龍舟*

滑龍舟
怎麼最近在嘗試一些我沒嘗試過的
滑冰*跟朋友去拜拜*
划龍舟.....??






划龍舟看起來好玩...滑起來好累
上次划有大大大大...的太陽**
熱死我了..我都曬黑惹> <
找知道就不參加什麼划龍舟了麻
錢我也不要了辣....
全程參加2萬{!}*
一個人分1200{!}剩下當隊費{?!}
搞什麼呀..??別人在努力划龍舟我門在努力拍照...
聽MP3..我還真悠閒
整個人就是懶懶的...無力
每天吃飽就想睡覺ˇ難怪我會被柏蓉學叫胖寶寶
只有臉胖ㄚ我也不想麻...> <
滑玩大龍舟換小龍洲..
小龍洲很容易翻船唷....
太刺激了八{!}我選擇布上去滑
因為我累了


可是就是友人ㄉㄧㄤ我沒力氣
什麼東西麻? 越想越氣耶
我畢業後我一定再也部會叫你學好..
什麼屁麻?!我就是沒力氣壓ˋˊ
我就是千金大小姐阿 怎樣?#
不跟你計較...快畢業八妳...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YA今天才華1小時多而已
我門還划到差點撞牆..
鐵達尼號撞冰山?!{噗}
種而已之比賽加油{!}

上一篇:小巨蛋一日遊

下一篇:给北中學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