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0 19:06:27熊熊

爸 百日

4月20日
今天是爸爸百日
我沒有去祭拜,心裡很痛,很痛
爸我很想念您
但您已經化成 灰燼 解脫了
在世時 您期望我們陪伴在您周圍
偏偏大姐要賭氣 不去看您
現在您已化成灰燼
卻一直想要補償您心裡的難過



其實我也不勇敢
每每看您痛不欲生
我眼淚只能含在眼眶

我知道您如果不在了
做再多都沒用

爸爸 您現在是否真的解脫了
爸 您是否還在生氣
爸 爸 爸 您聽見我在呼喚嗎?

爸 我不會在氣任何人 但我累了
爸 您能了解嗎?

爸 您走後 我的天瓦解了 空了
好多事情 都不知道 該怎麼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