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16 06:00:22史娃

幻想奇境之一

[by 史娃的小寶貝]

The Most Confidential for swa only

「嗶..嗶!」

「您有一封新簡訊。」

內容大致就是,感謝您參加本公司活動,恭喜您抽中一支新手機之類。

咦~是那支她很喜歡的手機耶..

沒太多的遲疑,即刪去這封簡訊。畢竟現在騙子實在太猖獗,類似的例子不勝枚舉..

過沒幾天信箱居然收到同樣的信,但這次是白紙黑字,且由他的手機系統業者寄出怪哉,他似乎不記得他有參加過啥活動啊,但信中卻又偏偏寫的煞有其事哩..

撥了通電話到客服,原來該月業者推廣手機點歌,凡點超過三首歌,即有資格參加抽獎活動。而他..自己也數不清自己在聖誕節那天到底點了多少首歌送給她..

想到這兒,他自己也不好意思的搔搔頭
,他沒馬上告訴她,想給她一個驚喜。

果然過不久獎品就寄來了,檢查無誤後,再重新好好包裝一下。嘿嘿,大功告成!

吃完飯後,他神秘兮兮掏出禮物,雙手奉送到她面前..不知怎的,他的心居然興奮的噗通跳!

她果真好高興哦~笑得好燦爛~

卻直追問原因..

「為什麼要突然送我禮物啊?還有這到底是什麼呀?」

拗不過她,只好把來龍去脈一五一十道出。聽完之後,她居然雙手推回禮物,嘟著嘴說她不要..

他這下子可真的慌了!

是嫌他誠意不夠,用抽到的獎品送她,還是他根本一時糊塗,記錯了她喜歡的手機機型?各種千奇百怪的理由不斷在他腦中盤旋出現。

「我不想換手機」

「啊?」

「我換了手機,我們的手機就不一樣啦~ 我 不 要 」

◎史娃的絮絮叨叨:

小寶貝第一次寫給史娃的「奇境幻想」耶,抝好久才願意讓我貼上來,
嘻嘻,聖誕節快到了,大家都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