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23:26:33SW

有些搞不定^^

昨天发誓要学好电脑 绝不能靠男生活一辈子
今天就真的自己把电脑整好了 欢欣鼓舞
早上 终于下定决定蹬着自己的单车上课
为了显示我的母爱 我载了鼻鼻 那个艰难啊^^
从天马到学校几乎都是上坡路 只觉得后背的汗水都是抖着流的
一边心底安慰自己 哈哈 饭前减肥撒!
不过 真的很有成就感呢 鼻鼻在身后夸赞我的车技时
哼哼 那感觉 仿佛 自己很高大
我总是在想 我要是男生 那可是绝顶的抢手货呢 哈哈
大言不惭啦

刑法老师句句珠玑 可是 我还是在最后一秒很对不起他地打了个小瞌睡
后来 瞪大眼睛无辜地看着他上完他的课 打心底地说对不起……

口腔溃疡又严重了 中午在成都小吃点麻婆豆腐时查点没“着火”
看来 我这些天都得消消火气了 哈哈

每次写东西都是零零散散 虽然会受到某些文人志士的鄙视
但是 总觉得 碎片太多 舍不得让他们随时间淡逝
妈妈还是很情绪化地给我发短信 有些隐隐的不祥却期望是我的多心
肥肥总是和我一样不稳定地想发泄 陪她上选修 说了很多话
插着耳机听歌 老师在上面口型一张一合很是滑稽
台下的学生大多看VF 四六级 仿佛 是个喧闹的自习教室
大概 最不值钱的是 选修课老师吧 嘿嘿~~~

中途 和妈妈接了个电话 说了些善意的谎言 希望她在家一切都没有挂念
但是 我知道 不可能 她永远惦记的就只有我一个人……
甚至连自己都可以抛弃……
爸爸还是大大咧咧地和我开玩笑 听到他们在电话那头打情骂俏
觉得 再艰难 都还是能够三个走下去
老师说过 三角形是最稳定的……恩!!!

上一篇:第二周……很恍然

下一篇:9—19琐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