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9:55:49SW

第二周……很恍然

这周……总觉得发生了太多……
感谢 上帝又给了我一周的生命……其实不是矫情地在抒情
那天 和某某谈到命中注定 确实……

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于是对身边的人做了些愚蠢的事
隐隐觉得 他 会茫然我的表现 只是 能说的只有对不起……
真的

和那堆女人天天走很长的路 吃很撑的包子 开很黄的玩笑
觉得 一年前的我 面目全非
但 活得很自我 未必不是件好事

睡不下 吵肥肥 吵鼻鼻 问她们 我到底该怎么办
后来 又自私地没回短信蒙在被窝里大口大口地喘气
那天 他说:像以前……
一向很鄙视泪水的我却屈服了
后来 发现 少了一个人 我的生命都是空缺的
于是我更坚定 要抓紧……

选上班长的那天有些恍惚 觉得自己干了件顶荒唐的事
偶尔自己会小小虚荣一下 恩 这种感觉 挺刺激
分配工作头头是道 觉得 自己 很凶悍
再也不能一个人不长大 永远软弱地需要别人来保护我
其实 我 磨练 尝试 都是在成长 不是么……

还在大声地讨论大一的某某学妹长得漂亮 学弟有魅力
那也是我们在发泄吧 虽然有些自私
但总觉得自己 是过来人 看到他们路过时脸上带着的仰慕笑容
恩 我也是学姐了
伟向大一普遍撒网 在路上津津有味地告诉我们他向谁谁谁发动攻势了
哈 希望 他的幸福 能感染到某一个人 和他分享

听熊说 冰和贤在财院的后街牵手有些惊诧
他们 不是兄妹?
也罢 两个人 是会走在一块的 只是 我们太世俗了吧
在冰的桌上发现贤的照片后 我更坚信不疑
好吧 祝福他们

鼻鼻常会莫名地失落 乖
我那天告诉过你 几个女生当中 我最佩服你
因为 你还有很多我们所不知道的
神秘中的可爱
在老婆的博里看到一句话 很好……
“我想像漂流瓶一样,可以经历很多,改变很多,但唯一不变的还是他真实的愿望!~”
你们听懂了么? 我们都要微笑 面对!

礼拜四的形体课 拉丁舞对我并非陌生 却有种不自然的感觉
穿着将近一公分的高跟鞋 老是很惭愧地想告诉我可怜的脚踝:
受苦了……对不起
身边的同学似乎在高度的折磨下纷纷表现出厌倦感
老师在台上自娱自乐 面部表情及其丰富
有些晕眩 不喜欢这种感觉……
从小认为 体育课 就是跑跑跳跳 掉些汗 发泄情绪……

刚选的课 让我很是火大 台上难道真的是孔夫子精神的传达者?
西装革履 满口都是推销台词 上个选修课还制定买书
TMD我真的火大 砰地站起就走 这还叫民主么?
所谓的211 985工程 我操!
一帮腐败!
还好……一直听齐秦的《夜夜夜夜》 让我平静……

那晚 是电台里 她说:把这首献给所有分开了却还挂念对方的人……
夜 真的容易让我思索……还好 抓住了

上一篇:混……

下一篇:有些搞不定^^

☆白薔薇☆ 2006-09-20 09:18:04

哎...
大家都是在一堆乱七八糟的日子里过来的
原来大学生活也只是如此
不停地抱怨
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后悔
现在常常越来越觉得不明白自己

YJ 2006-09-16 10:53:10

原来每个人感受都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