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03:20:52~貓爸爸~

絶情





沒想到妳會那麼的絶情.......為妳設想的一切......全都白費了...



這也許全都是我的自以為是吧.......我想太多了......絶情的應該是我~




不過既然妳都決定了........連事情的全部妳都可以不知道......



我也無話可說.....


即使我不願事情變成這樣....更不希望我會這樣對妳.....



但..............我們都沒有在回頭的權力了..........


傷心....回憶.....一切都變的無可救藥的沒有用~



我不能在傷心....更不能在回憶.........




我必須擦乾我的眼淚.......




因為還有個人在等我...



還有許多事情等我去實行......




我不想她在受委屈....不願看她在難過了~





美河現在是我最愛的寶貝














晚安.....我曾愛過的"陌生人"
這輩子欠妳的如果這輩子還不完....
我就用下輩子繼續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