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4 17:29:53~貓爸爸~

LEAVE (僅以此篇...感謝哈根的所有同事們)






從沒想過...我會在這個時間離開曾經是我最常\"出沒\"的地方~


說最常出現一點也不為過~


一天24個小時....我就至少8個小時待在那兒...假日更會超過10個小時~


很捨不得那兒.....真的很捨不得....


那兒超nice的同事...那兒該死的冰櫃...那兒超亂的員休...


我現在甚至開始懷念庭園的那顆大樹.....


以前為了它那多死人不償命的樹葉和果子....會想砍了它.....






但...... 我開始懷念那兒的一切一切



我不確定我是否在那兒流過感傷的眼淚\....我能確定的是...


我在那兒是開心的...(至少有一段時間是)


在那兒....認識了很多的人....也看清了很多的事情...


很慶幸的是當初可以進到這個不一樣的世界...


事與願違的....美好的時光總是不長久.....


而天下也沒有不散的宴席....


或許\你會問我為什麼要選擇這個時間離席...


我只能告訴你~




時間到了~


我還有等著我去追求的東西.....就算我真的很愛很愛那兒....


終有一天....我還是必須離開....因為我在那兒只剩笑聲...沒有淚\水了~


醬子說你能懂嗎?!


有種說法是...一起吃苦很簡單...要一起享樂卻很難....


用另一種角度去想...我喜歡和我的朋友一起渡過目前的困境...


一起開創一個全新的天地... (如今我又有這個機會了...在另一個世界裡)


我愛平凡....可是又不安屈於平凡之中...


所以我選擇離開....(我實在做不到一心\"三\"用)


而我也只是藉著這次的\"藉口\" 來說服我自己...讓我自己狠下心來離開


離開並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不同的開始....


我的存在和離開並不會改變什麼.....因為大環境的改變...比人的改變還快~











因為很開心...所以我也很感謝你(妳)們....

不論是讓我擔心的...讓我捨不得的...讓我傻眼的...


總之....謝謝你們...在這段時間我們可以一起共事......


現在我只能用感激的心情....把這份心意放在回憶的最深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