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2 16:41:44虹曉

趕緊的給我坐好

在他面前的珍妮:“對不起,可以讓一下嗎?”
  珍妮雖然被氣到一肚子怒火,可是也不敢同時得罪四個大財團的重要人物,只能是恨恨的一跺腳,轉身離開。
  巫凌兒看著珍妮轉身離開時,扭得風中凌亂的樣子笑著感嘆道:“名門貴族的大小姐就是不一樣啊,走個路都像是龍卷風一樣!今天可算是開眼界了!!”
  詹姆斯坐到了巫凌兒的另一邊:“怎么了?她惹你了?”
  “那種小角色?怎么可能?”巫凌兒笑著抿了一口橙汁:“你今天晚上沒有女伴?”
  詹姆斯有些遺憾的搖了搖頭:“本來想請你當我的女伴的……”
  “喂喂喂,詹姆斯,不要搞錯了,凌兒可是我的未婚妻!!”丹尼爾馬上像是標志所有權一樣的摟住了巫凌兒的肩。
  不等巫凌兒抗議,詹姆斯已經笑著站了起來:“丹尼爾,我想你弄錯了,我和凌兒只是朋友!我請她也只是帶她出來散散心,并沒有別的意思!”說完,他轉身要離開,但卻突然住了腳:“還有,我記得凌兒并沒有答應你的求婚,不是嗎?”
  看著詹姆斯離開的背影,丹尼爾郁悶的倒在了巫凌兒的肩頭:“看,你再不給我個名份的話,我都要被人鄙視了!!”
  看到丹尼爾越來越過份,巫凌兒惡狠狠的在他耳邊說道:“不想死的話,趕緊的給我坐好,再這樣,我馬上就回
向您推薦:西門町餐廳  外燴  會議點心  

上一篇:商業的所有真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