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30 22:54:58晴芳

決定去諮商

就算要付費
一樣要去諮商
我不想再這樣過下去
我已經開始把情緒壓力轉到小孩子身上了
這是不可以的

很高興自己察覺了

老公沒有辦法聽我說
沒有辦法讓我釐清我的想法和感覺
他覺得老人家觀念改變不了
所以是我自己要調適(所以是我活該成為被發脾氣的對象?)
然後他只記得沒有人可以幫忙這件事
但是老婆快炸掉,他不知道能做什麼
他只希望看到表面的沒有事
但我做不到
這種明明事情就沒有解決,沒有溝通,沒有表達
還要裝出一副很和樂的樣子
我辦不到

等到我真的怒了,不甩了
再表現一副態度和藹,世界和平的樣子
那你當初是在擺什麼臉色給我看
那你當初是在爆炸什麼意思
我活該成為你發洩情緒的對象嗎?


上一篇:我在意什麼

下一篇:思緒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