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6 22:49:39晴芳

我在意什麼

我在意:
她從來沒有為亂發脾氣道過歉,一次也沒有
買東西的示好,坦白說,已經不稀罕了
如果發洩完買東西示好就可以解決
那我對她發完脾氣
可以比照辦理嗎?
如果不行,那憑什麼她用這種方式,別人就要接受?

我在意
老公不懂我在乎的是什麼
他到現在還是只會說
是我講話不長眼,不注意
所以長輩會生氣
既然她覺得我講話冒犯到她
那,我就敬而遠之吧
連話都講沒幾句了
如果還覺得冒犯
那就隨便了

我在意
她從頭到尾不講道理
以為只有她會不講道理嗎?
要不講道理是吧?覺得自己生氣最大是吧?
那大家一起來啊!不是只有你會生氣
說我不尊重是吧
那就讓你看看什麼叫做徹底的【尊重】

我在意
我還沒有跨過情緒這個門檻
在我跟心裡的憤怒情緒和解之前
在我還沒有真正轉念之前
就這樣吧

要把人當工具來用
也不是你說了算
我就算要當工具
也是在我可以負擔的範圍內
以自己的步調去做自己想做的照顧小孩,打掃,煮三餐
不是你說了算 
更不是給你安排工作的
真把自己當長官嗎? 
又不靠你發薪水
也沒有生養過
真要擺長官派頭
找兒子要去 

上一篇:保持距離

下一篇:決定去諮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