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20:14:55哞:D

?妥協

歷史不斷重演 



今天看PS我愛你也太感人了吧
人死了還是繼續實現諾言我愛你噢感人
那那些活著的人的諾言在哪

很多人哭的西哩嘩啦的吧
最近都懶的打PC好糟糕
說要減肥也沒減我猜反而肥了吧
國文地科爛死了顏面掃地
陶可悲輸我數學最好實現承諾請我看電影
要不然中午就去你們班喊你不是V_ _ _ _ _
(聰明人知道我在拼啥吧哈哈)
唉唉最近好累噢
是不是被寵壞
沒做什麼
過安逸生活也累
過戰兢生活也累
雙面人真是要不得噢
藉髒話吧我
真是該死的沒氣質
最近也很糜爛應該去借些書來充實自己
講的輕鬆 我做不到吧哈哈雖然很簡單
what the hell?
先看看雜誌再說搂
Taylor Swift-Love Story
超好聽推薦噢
Romeo take me somewhere we can be alone.










我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