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10:23:40

Transition"


99/09/13                                                      心情: 陰天

失眠不安穩睡了一晚

我忘了 我是怎麼閉上眼 只知道噩夢連連

早上和久違的朋友聊天 很懷念過去的大家

但這感覺 應該回不來了吧 ...

很慶幸 還有你懂我的感受 這樣我會開心一點

希望我們期望的、盼望的 .. 可以成真

而你 也好好的照顧家人 希望你媽媽可以好的更快

彼此一起加油 ....


問問自己 到底還在期望什麼?

應該 只是在騙自己而已吧 ...

我想 我只是在等待

死心的那一刻 ...

讓自己 痛的更快活點 ...

上一篇:How can I do?"

下一篇: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