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15:23:30獅子

少靠北我們就會愛你

最近才驚覺時間過好快


我的書還停留在那一頁

怎麼辦? ):






一個月一個月這樣過去

帳單從沒delay過

提醒我 哦!一個月又到了!





我很愛我的同事們

雖然我不愛上班(哈)

但你最近很少靠北我們都很爽




死都不出門的那一夜硬是被蓓蓓拉出去

那麼多護士的聚餐

八卦壞話雜七雜八全都來

直到要回家跟瑞珍才發現該死的好冷

我去年可愛的手套怎麼不見了?

添購新貨還被笑像工人手套(可惡)




逼機李師父實在有夠逼機

我每天都說他難怪交不到女朋友

因為夠逼機 哈哈哈

不過因為逼機李會跟我們玩才不至於晚上跟游師父乾瞪眼吧










消費券快發來吧!(伸)

上一篇:是真的在緊張

下一篇:我就要中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