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23:59:01獅子

Keep!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 不平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你會在哪裡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一年有 三百六十五個日子 五十二萬五千多分鐘

一生有 三十四億個五千六百七十八萬九千下脈搏

為愛而出生之後 生命要怎麼揮霍 

直到我化成煙的時候 一天一天

 

這世界 笑了 於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當生存是規則 不是 你的選擇

於是你 含著眼淚 飄飄盪盪 跌跌撞撞的走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不是不吃早餐 不是不想養肝 我只是 太多辛苦心酸 心情需要被溺愛

不是故意學壞 不是不知悔改 我只是 不想要管 不想要管 不想不想管

 

哭啊哭啊 哭啊哭到 眼淚都乾啦 哭到沙灘只剩下沙

整個世界 只剩下你 聽我說話 一直到 天黑也不回家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在保佑 怎樣我常常摔的頭殼血流

 

其實我們都一模一樣 無名確充滿著莫名的渴望 一生等一次 發光

寧願重傷也不願悲傷 讓傷痕變成了我的徽章 刺在我心臟 永遠不忘

 

看羚羊草枝擺 我愛上大自然 來不及等淚乾 來不及防曬

浪漫只怕太慢 痛快只怕太快 快讓我看到沙灘 看到大海 看到未來

一生能有幾次 跟世界宣戰

 

滿懷憂傷卻流不出淚 極度的疲憊卻不能入睡

只能夠日日夜夜 然後又日日夜夜 無盡的日日夜夜 永遠的深陷在人間

看愛過的人 一一告別 作過的夢 一一凋謝 只留下我獨自殘喘的千年

無法揮舞天使的純潔 也無法擁有魔鬼的果決

 

我坐在床前 望著窗外 回憶滿天 生命是華麗錯覺 時間是賊 偷走一切

七歲的那一年 抓住那隻蟬 以為能抓住夏天

十七歲的那年 吻過他的臉 就以為能和他永遠

有沒有那麼一種永遠 永遠不改變 擁抱過的美麗都 在也不破碎

 

當煙霧隨晨光飄散 枕畔的湖以風乾 

期待以退化成等待 而我告別了突然

當淚痕勾勒著遺憾 回憶誇飾著傷感 逝水比喻時光荏苒

終於我們不在 為了生命狂歡 為愛情狂亂

 

青春是手牽手坐上了 永不回頭的火車

總有一天我們都老了 不會遺憾就ok了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 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指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 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自己和自己打一架了 想通想不通反正就是這樣了 不會再流淚更多了

有多少錯誤重蹈覆轍 有多少苦痛還不是都過來了 想起來甚至還會笑呢

 

Poetry of The Day A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