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00:15:07獅子

是種難以形容的感覺

如果真要為海角七號選靈魂人物

那應該是郵差老伯吧



誰想的到非假日晚上電影院高朋滿座







好笑多於感動

是一種鄉土味充斥著

是一種人情味散發著

是一種樸實感瀰漫著




我喜歡國境之南多於海角七號

是在我心種另一種默默的感動







在我現在充滿著無知驚恐徬徨

是讓我放心大笑的好時候



診所昨天來了一個晚班正職

我真是鬆一口氣也很開心


看能不能把下禮拜滿滿的晚班都給她

我想安穩上早上和下午就好





明天是晚班

我胃抽痛



今天在藥局忽然藥單跑了好多出來

偏偏暈眩症忽然發作


難過的要死也忙碌的要死




我還是不習慣藥局

但是是自己一個人相處的好地方

不用跟大家公關說話


就這樣默默一個人與千百萬種藥相處到下班

也不錯





我心中現在最祈禱香姊快把我下禮拜晚上改掉

不然我會死掉 真的。

上一篇:這禮拜

下一篇:Ke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