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3:53:06獅子

Babe交作業了

很愛偷偷讓我嚇一跳耶


我還以為你忘記了咧






是不是怕小鳥飛掉呀?(笑)

陳潔菱陳蓉萱一直很關心你交作業沒

姊妹姊妹他交了放心放心








這是比禮物還值得 對我來說

要你做這份作業比要到禮物來說更難

至少我跟姊妹都是這麼認為








好啦 有感受到你的心

我有感動你有小認真一下




我會好好收藏 (:




我們要一起手牽手繼續加油喔!










還有新工作已經都談好了

只差我的回覆




我想我會去 就如同我現在很想成長一樣。

上一篇:是種安心的感覺

下一篇:心貼著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