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01:30:27獅子

是種安心的感覺



那種安心感



沒有別人 只有你能給的 (:









什麼百憂解都沒有聽到你的聲音一樣好用

是真的 聽到你


好安心 好穩定 好放心




你是我的定心丸 鎮定劑




雖然你常常做些不體貼又不解的行為

但我們沒有所謂的距離

就算前一秒不開心 

下一秒我們一樣手牽手笑的很開心



但是你下次回來沒交作業給我小鳥還是會飛掉喔!(笑)

我們打勾勾的






但其實我在意的已經不是文字的感覺了

是你的心 和我有種默契




你給我的就是所謂的安心 鎮定 和平靜






雖然我們一路都在互相加油鼓勵

但你給我的總是多於我所給你的



謝謝你babe (:



心靈的給予已經大於物質軀體所給予的





每一種人都是注定好好的



我知道 也相信




我們就這樣不要想太多的手牽手走到最後吧。








**
很難得的安心感也是種 安全感

難得在於真正能給你這種感覺的人實在不多也難尋

是機緣吧 碰到了就好好把握吧

聽到J.L說已經好久沒有這種感覺

我才發現我好幸運 好幸福的這樣擁有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