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00:18:47獅子

我也是株檞寄生

看完這本書

才發現

自己也是株一直在吸取別人養分的檞寄生。









剛開始看這本書時還覺得很好笑



看到第203頁時

我留下了為這本書的第一滴淚

在星巴克

人潮洶湧的時刻









原來在腦中認為很漂亮的聖誕樹裝飾其實是植物

而且還有這令人不可思議的名字






我就像檞寄生一樣

需要吸取寄主植物所給的勇氣來感覺到安定

我需要靠別人所給的力量讓我慢慢成長







我突然驚覺到

他是我最大棵的寄主植物


我需要吸取我的寄主植物所給我的任何一樣來茁壯自己







不同的是

我沒有了寄主植物 我會枯萎。

上一篇:哭點低

下一篇:再見之後很快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