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12:00:59小喵

一首好詩

最近看到一首詩, 題目是: 基督徒是......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我並非說: "我生活的虔誠聖潔"
而是在低聲訴 "我曾經迷失方向, 但如今己經找到且得到赦宥"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我並非驕傲自滿
而是承認我的跌倒, 需要基督的扶持引領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我並非逞強好勝,
而是承認自己的軟弱, 需要禱告求神賜我能力繼續前行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我並非誇耀成功
而是承認自己的失敗
需要神來幫我收拾善後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我並非完美無瑕,
而是瑕疵易顯而易見, 但神仍然認為我有價值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我還是有創傷, 刺痛
但我有神來分擔我的心痛
所以我會繼續尋求祂的面, 呼求耶穌基督醫治我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我並非比你公義正直
我只是一個罪人, 但卻得到神的恩典

-------------------------------------------------
有人問位牧師說:基督徒和沒有信仰的人有何分別?
牧師回答: 基督徒是一群知道自己有罪的人.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