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01:14:02

最近的困擾

三月七日 困擾

今天終於見到久未謀面的阿敏囉~心情頗好
而且在一起走去吃午餐的路上,還撿到了十元= =+
我眼力很好吧~XD
不加思索的就送給了阿敏買白飯吃,畢竟怕她又沒吃飯=”=
結果回程路上,地上有一個閃亮亮的一元我居然沒看見 囧
難得會有我沒看見的錢,哈
因為曾經有連黏在地上的一元都想挖起來的的紀錄說
聽說那個一元在大馬路的斑馬線上唷= =+
(謎之音:找死阿你= =)




最近似乎又比較常用無名了
因為它跑的開始快了= =+
可是新聞台又不想荒廢
同時兼顧兩邊真的有點累
因為兩邊給我的感覺不太一樣
有時文章似乎不能通放耶=”=
可是又好捨不得新聞台的友人們
真是困擾.......
神阿,給我可以兼顧所有事情的腦袋吧!!




因為剛開學,所以有點閑
感覺一直混混混
有點罪惡感...

可是阿
有點不知道我當初怎麼會選資管了=”=?
最近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
一直讓我在思考
感覺......
我不適合程式= =”
沒天份的感覺
似乎,應該來走別條路- -+
可是卻又不知道自己的適合才能在哪
果然,沒有才能也是一件很令人困擾的事啊! 囧




這一陣子,總會不經意的想起自己之前的模樣
那是,那是剛進屏商大一的時候

總是不會累的感覺
一直到處跑跑跑
認識新的人,總是讓我覺得很快樂
因為那代表了有可能是一段新的美好友誼的開始
我不敢說那時的自己有多好
可是那時的我
自己覺得很有活力,快樂無憂

現在想起那時的模樣
總感覺...好刺眼=”=
閃亮活力的好刺眼

平平都是同一個人
怎麼前後差這麼多?


我也還在想答案中
2007-04-13 23:16:29

哈哈哈,對啊,我的情形跟瓶子姐一樣呢!
剛好都跟他們錯開,不過瓶子姐說的對,就是這樣才能認識新的人呀~

漂浮bottle 2007-04-03 16:20:17

許久沒有進來這裡晃晃了說 ^^
之前,當我同學都在用新聞台時
只有我在用無名
然後,為了他們,我就來新聞台
最後,他們卻又都跑回去無名
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在新聞台了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
才可以認識你們這一群新的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