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21:27:33

即時通…

三月十八日 即時通…



。我終於相信 上帝在關上一扇門時 會為你再開一扇窗。



今天 是禮拜六 阿敏(室友)回雲林去了

在即時通上遇到她 

平時 可沒有機會用即時通聊天呢!(因為住一起呀 XD)



那天 跟阿敏聊了很多 她跟她男朋友的事 還有 我跟她的事

我們互相對對方的問題給了很多看法與建議

彼此也這才發現 我們有些地方很像 也都頗了解對方




阿敏說 我們 好像都沒有一起去吃過飯呢!

剛好 我的生日也快到了 所以 我們約好了 要找一天一起去吃個飯

阿敏要請我 當作生日賀禮 XD 




不過 那天 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那天晚上 就在我跟阿敏聊天的當兒 她突然傳訊息過來 問我在不在

我回了:在 之後就沒消沒息了 過了半個小時 她才回說

她剛剛想去散步 問我要不要去 結果她說她等了幾分鐘 見我沒回

又看見我的狀態是”閒置” 就以為我已經去了 就去操場找我



結果 當然不可能找著呀 因為我根本人就在家呀!  

真的是見鬼了 我那時正在跟阿敏聊天哩! 居然還會閒置!

這證明了 即時通… 超鳥…

難得她找我散步呢! 可惡… 我的散步沒了…

笨小即! 還我散步來! 嗚嗚…